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受邀前往印度佛教慶典聖地--拿卡波表演,當地圍觀及夾道歡迎的民眾擠滿了道路兩旁,場面相當熱鬧震撼,當地媒體甚至還做了關注報導。

人口超過三百多萬的拿卡波(NAGPUR),位於印度中部,是主要的交通樞紐,也是印度佛教復興聖地,其中賓勞.安貝喀博士功不可沒,為了紀念他的威德,每年都會在這裡舉辦佛教慶典,天國樂團二度受邀,別具歷史意義。

主辦人Patil:「Dr.BhimRaoAmbedkar是我們的Mushiha(印度語),就是我們的父親,他想把印度變成佛教國家,因為印度本來就是佛教國家。每個人都應該是佛教徒。今天預計會有一百五十萬人次,每年這時候大約有一百到一百五人萬人來參加活動。」

天國樂團沿路憾動人心的踩街表演,除了吸引大批民眾目光外,熱情民眾更是一路跟隨樂團的前進,天國樂團總指揮表示希望大法能帶給善良的印度人民一個美好的未來。

大家可以看到後面是安貝卡博士的圖片,這位博士非常重要,因為他讓一百五十多萬印度人從印度教轉為佛教,所以他在慶典裡面佔有很重要的地位

天國樂團在慶典中心舞台上演奏時,樂聲響徹雲霄,震撼人心。台下人潮更是目不轉睛倍覺溫馨,由於天國樂團表現出色,當地高僧也來觀賞,場面感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范姜復隆、林秀俐、吳樹枝印度拿卡波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中國禁聞】專家怪論:丈母娘推高房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