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知名糕餅店做的「金桔酥」,每逢中秋佳節總是供不應求,廣獲消費者的喜愛。另外榮獲府城十大伴手禮的手工麻糬老店,最近推出健康產品「栗子酥」,清爽Q軟的口感,獲得消費者高度評價。

「金桔酥」外皮香酥,內餡除了帶有顆粒的金桔餡,更裹著整顆金黃剔透的蜜金桔,一口咬下去,還會爆汁呢!

業者張正宏表示,做酥皮的方法是自己研發出來的,以優質的奶油代替傳統的酥油。薄薄的外皮,香而不甜,酥軟順口,每年中秋節都供不應求。

業者張正宏表示:「油是用荷蘭AB奶油,他的成分達99%,接近百分之百做起來的比較酥又比較香,跟我們台灣衛生局環氏脂肪酸可以通過,再來瞧瞧栗子造型的栗子酥,以楓糖、乳酪、麵粉做餅皮,裡面包裹帶顆粒的栗子餡和高鈣乳酪蛋黃。包好的雛型往模子一塞,壓平,左右側各敲一下,再朝下一拍,嘿!一顆漂亮的栗子脫落下來了!塗上一層摻蛋黃的液體,烘起來更加亮麗。」

業者朱水源表示:「因為他只加少量的糖,不摻油不添加別的東西,我們加乳酪蛋黃,把他做成比較特殊的健康食品。」

栗子酥低油、低鹽、低糖的三低原則,且不用膽固醇高的蛋黃,讓您大飽口福又兼顧健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孫幗英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中國禁聞】北京餐廳爆炸系人為 十一氣氛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