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台灣民間社團與在野黨組成的搶救台灣行動聯盟今天(16日)下午啟動「319鄉鎮公民行動」,未來將深入鄉鎮,舉辦巡迴講座,希望讓民眾聽到另一種聲音--瞭解經濟政策錯誤導向對台灣可能造成的傷害。

搶救台灣行動聯盟表示,目前台灣在政治、經濟上等都面臨了許多危機,尤其政府在廣大民眾不瞭解ECFA的情況下,執意要與中國簽署,令社會感到不安。行動聯盟邀請紀錄片導演製作了一部台灣經濟真相紀錄片「吹泡泡」,希望未來深入台灣319個鄉鎮進行巡迴講座,讓民眾瞭解ECFA可能帶來的危機。

導演陳麗貴表示,紀錄片呈現目前台灣主流媒體缺乏報導的經濟問題。

紀錄片導演 陳麗貴:「那大家就說要有這樣的一個覺醒。」「我們簽訂ECFA之後,其實是我們悲慘命運的開始。」「其實台灣民間的經濟潛力是在的,但是就是說我們現在要阻止政府去做這一個事情,阻止政府去簽署這個ECFA,然後要努力的發揚這個台灣製造的精神。」

搶救台灣行動聯盟認為結合在地公民力量,喚起公民意識,才能阻止政府不當政策對人民造成的傷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清菠 陳美生 台灣台北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中國禁聞】徐州人大代表淪為訪民 十一遭監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