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明春抵香港作歷史性演出 各界期盼

中國舞蹈、獨唱、獨奏、中西合璧的伴奏樂團,以及色彩超凡的服飾和美輪美奐的高科技動態天幕,以開創與找回人類正傳文化為根本,以全善全美的節目奉獻給觀眾,這就是風靡全球的頂級表演團體神韻藝術團。自2006年創團以來,先後在歐、美、亞太等地巡迴演出,2009年的巡演,至今已走過100多個城市,演出超過300場。最近香港傳出令人興奮的消息,就是神韻藝術團將在明年春天蒞臨香港做歷史性的演出,讓我們一起感受一下香港民眾歡欣的心情。

在2009年全球演出超過300場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將於明年初首次蒞臨「東方明珠」香港作歷史性演出。香港法輪佛學會、大紀元時報和新唐人電視台,10月4日聯合舉行神韻晚會介紹會及記者招待會,正式宣佈邀請到神韻藝術團來香港演出。

香港法輪佛學會主席簡鴻章:我們現在宣佈,神韻晚會將於2010年1月27日至31日期間,在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演出最少四場。

專程由美國來港出席發佈會的神韻藝術團團長李維娜致詞,感謝三個主辦團體的盛情邀請和各界的支持。

神韻藝術團團長李維娜:香港是一顆耀眼的東方明珠──美麗而繁榮。這裏的人民所能擁有的民主、自由和法律的保障,盡顯於世界。能被邀請來港演出,我們感到非常的高興。……神韻藝術團將盡全力為香港人民奉獻一台美輪美奐而又博大精深的神韻晚會。

今年訪問加拿大時曾看過神韻晚會的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表示,欣賞神韻演出不但感到快樂,同時是一種淨化心靈的沐浴。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神就是精神思想,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是含有豐富的精神思想內容。……韻就是和諧融洽,他的演出也都表現出很多方面的融洽和諧。

曾在台灣看過三次神韻演出的飲食企業董事許冠華也讚不絕口。

香港飲食企業董事許冠華:我懷著非常期望的心情去看我第一場看的時候,我簡直是目不暇給;到第二場開始的時候我看的時候我很感動,我覺得有很多神仙在跟我講話一樣; 我有幾場都是在哭的。

多位知名藝術界人士非常期待能欣賞神韻的演出。

香港立法會議員(民主黨)黃成智:同時裏面也帶動很多中國的文化和信仰的文化,其實讓我們香港人可以開眼界,同時有很好的藝術欣賞的機會,我很希望美國神韻藝術團可以在今次來香港表演。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在香港,在中國人自己的土地上來做一次演出,相信一定會有一個非常轟動的效應。

風靡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終於要來到香港了,主辦團體表示將在稍後公佈售票的時間。

神韻藝術團來港演出的消息公佈後,受到香港各界反響熱烈。神韻藝術團團長李維娜表示,神韻來港演出是演員們期待已久和意料中的事,也是香港市民的期盼。

神韻藝術團團長李維娜:當我們聽到要去香港演出的時候,我們的演員都覺得是應該的,這都是好事,因為我們心裏想著遲早會到大陸去演出,所以我相信這真的是民心所向吧。特別是在華人的國度、中國人的國度,我們這種文化回歸到我們自己的民族當中,我相信他們會全身心的擁抱這個演出。

李維娜並表明,神韻藝術團繼香港演出後,將來一定會回到中國大陸。

香港各界人士直努力維護香港的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等核心價值,使得這顆耀眼的東方明珠美麗而繁榮。正如神韻藝術團團長李維娜所說,神韻藝術團到香港演出是民心所向。人們熱切的期待,神韻的光臨必將使這顆東方明珠更加耀眼輝煌。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中國禁聞】報告:唯民主憲政能遏止暴力拆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