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眷村美食的朋友,屏東縣政府文化處從十一月三號到十一號,舉辦美味麵食選拔大賽,徵選二十名美食達人以及選拔二十家美味麵食商家。凡滿十八歲,熱愛眷村麵點的民眾,都可以報名參加。

一年一度的屏東眷村美食文化節「美味麵食大賽」開始了,活動辦法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包含美食達人及參賽商家徵選。美食達人的徵選,分為「麵條組」及「麵點組」兩組,每組徵選十位,分網路,和現場投票

文化處副處長 許沛祥:「美食商家的部份就是,他在報名以後在店外面,會懸掛布條。然後我們會請民眾,讓民眾到商家來用餐,吃飯時候他就會做投票。美食達人的部份,就是民眾到這些美食商家,去吃完以後呢!他可以把他的心得,把一些照片還有他的觀感,他覺得怎麼樣的情形呢!他可以上到文化處的網站上面來做分享。」

活動期間民眾可前往參賽商家品嚐票選,最後文化處將抽出十位民眾,提供「二零零九屏東美味麵食暢遊券」,可免費至十家參賽商家品嚐參賽美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臺灣屏東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新唐人訪AIT促NCC查清C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