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商人節邁入第63屆,2號舉辦商人節大會暨金商獎的頒獎典禮;這次共有14位優良商人、5個優良外國駐華商務單位及6位優良外商得獎。

在1946年定每年11月1日為「商人節」,是紀念「中華民國商會全國聯合會」的誕生,並象徵全國商業界團結合作的精神。從此每年11月1日的「商人節」,全國商業界都熱烈的慶祝並頒獎給優良商人。

中華民國經濟部次長 林勝忠:「第63屆商人節大會,看到整個服務業在國內所佔的比重逐步提高,我們體會到商業在國內所佔的經濟地位,未來會一年一年的提高。」

優良商人獎 欣銓科技副董事長 秦曉隆:「我們非常高興得到這個榮譽,這是我們公司成立10年來第二次得到此榮譽,能夠繼續的替國家增加外匯。」

優良商人獎 建大工業總經理 張宏德:「能夠獲選優良商人,其實不只是我個人的肯定也是對我公司的肯定;我也很感謝我們公司有這樣一個平台,能夠讓我發揮。」

優良商人獎 美商3M台灣子公司總經理 趙台生:「3M在台灣成立40年以來,我們一直秉持這樣一個信念,讓台灣所有的消費者覺得看到,3M這兩個字認為是可以信賴的一個品牌。」

這些得到優良商人獎都期許未來做的更好更大,更能夠在全世界各產業中替華人爭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佩儀 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中國禁聞】網友質疑海軍救援被劫船隻不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