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進行8年的「中華職棒回饋列車」即將在11號啟動,職棒聯盟與行政院體委會、教育部共同合作,持續一整年基層棒球深耕計畫。今年回饋列車特別針對八八災區中小學希望為小朋友帶來希望。

讓「重建希望台灣好棒」化為台灣基層棒球實際行動,是今年中華職棒回饋列車的主軸。今年的回饋列車更關注到八八風災重創的地區,送上嶄新的棒球文具組,並為災區棒球隊量身訂做球衣、各式球具等。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趙守博表示,這項行動代表中華職棒不論經歷多大的挫敗,也都會挺過風雨,持續不懈為球迷打出精采的比賽。

四隊職棒選手們共同出席了今天的記者會。

兄弟象陳致遠:我也很感謝中華職棒還有體委會給我們這麼大的支持,我們該做的還是要做,所以希望媒體朋友對我們還要關心和支持。

LaNew熊「喇叭」潘忠韋:

行政院體委會主委戴遐齡強調,這次的棒球振興計畫也會結合如何提升讓球員對品德教育的重視。

日前職棒球隊發生的打假球事件,給台灣的球迷帶來很大的衝擊,恰值這時的「中華職棒回饋列車」行動啟動,他們表示要讓災區的小朋友重建希望,同時也希望重振球迷對中華職棒的信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李華台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共軍到台灣演唱 立委:國安漏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