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響應節能減碳的單車運動風潮,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嘉義縣鰲鼓濕地,舉辦千人鐵馬行活動,讓民眾順道體驗一下濕地候鳥的自然生態。

嘉義鰲鼓濕地賞鳥鐵馬行,在嘉義縣東石鄉自然生態展示館前熱烈登場,並摸彩助興。

雲嘉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 洪東濤:「鰲鼓這個地方,是一個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在假日的時候能夠來到這個地方騎鐵馬,自行車的方式進入鰲鼓濕地裡面來,真正能夠領略、能夠觀賞到濕地裡面多樣性的生態景觀,尤其是賞鳥,那麼現在的十一月到明年的二、三月,剛好是鰲鼓濕地冬候鳥,鳥況最好的時候。」

嘉義縣議會議長余政達:「交通部觀光局西濱國家風景區,所舉辦的千人鐵騎,在我們自然生態園區。我們目前所看到的總共有650公頃,是我們國家規劃的平地森林遊樂區。」

鰲鼓生態園區是台灣賞鳥最好的園地。

導覽員:「風光明媚的景色來賞鳥,來賞這個世界七大濕地之一,我們的鰲鼓濕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台灣嘉義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神韻明春光臨香港作歷史性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