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把鏡頭轉回台灣,由五所學校承辦的藝術文化結合學校教育系列活動,舉辦為期一個月的「真善忍國際美展」,希望能提升民眾與教師對藝術的鑑賞能力。

天真無邪的眼睛裡泛著淚光,專注的神態中多了一份寧境與祥和,是汗水、雨水、還是淚水?展出的每幅畫都在描述一個曾經發生在我們身邊的真實故事。

雲林縣政府秘書 藍文信:「希望我們這次把那個真善忍非常高超的境界,對世界對全球對我們,大家能夠做一個廣泛的宣導,希望大家能夠共同來參與。」

林內國小校長 陳瑩聰:「林內國小可以來協助政府辦理這一次的真善忍國際美展,那這裡也代表雲林縣政府邀請我們雲林所有的鄉親能夠撥空來欣賞修煉人的作品,我想對每一個人,對整個社會都會有很大很大的幫助的。」

本次展出的五十五幅作品,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十位藝術家,以細膩寫實的油畫來呈現法輪功修煉者的遭遇與心境。

觀賞民眾 陳喜美:「我看這一幅畫非常的逼真啦,很有那個感情啦!非常的感動人,我看了很喜歡,我今天再來看第二次啦。」

畫家 曾川洋:「這個畫展她是在啟發人性的,她是在讓你去感受一下,耶,別的世界還有這樣的一個不一樣的作法在殘害我們的人權,也在破害我們的身心靈,其實真的是我們要去稍為省思一下我們真的是有在協助他們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劉玉嬋 陳月秀 台灣雲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禁不住的淚水 - 神韻的震撼

政要熱盼神韻演出 籲港人勿失良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