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電視台是唯一向中國大陸以衛星24小時播送不受中共官方審查的真實報導,在中共十一前夕,本台信號遭任意蓋台、斷訊15天,2個月過去了,中華電信與NCC仍未查出干擾源,對此,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在競選活動上聲援新唐人,譴責蓋台事件的幕後黑手。

本台在遭蓋台事件2個月後,中華電信與NCC仍未交代干擾來源,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和縣議員廖梓佑在草屯市場拜票時表示,要求政府徹查真相。

南投縣長候選人 李文忠:「我想我們對中國共產黨一貫的這樣採取封鎖(新聞)的立場,過去對網民採取這樣的手段,對電視也是採取這樣的手段,我們可以看出中國共產黨它的本質。」

南投縣議員 廖梓佑:「新唐人電視台對於我們這個人權,還有維護人權的聲音是最有震撼力的。針對我們這個蓋台方面,希望NCC要趕快把它徹查清楚。」

蓋台事件凸顯中共黑手已伸入台灣,不僅影響媒體新聞自由,也衝擊國防安全。

南投縣議員 賴燕雪:「聽到新唐人電視台被蓋台我感到相當訝異,也非常不可思議,中共的言論,已經明顯侵犯到人民的言論,還有我們媒體人的自由,我們希望媒體人能夠秉持媒體人的言論自由,來做真實的報導。」。」

本台將秉持正義,持續報導中共華麗外表下,迫害人權、信仰的醜陋內幕,善盡媒體第四權的責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林秋月 孔祥薇 台灣南投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大陸民眾廣傳《九評》掀起退黨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