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錄製

1,甲流蔓延遼寧出現「白肺」現象

http://www.kanzhongguo.com/news/322114.html

大陸甲型H1NI流感疫情正在快速全面蔓延,遼寧近期驚現「白肺」死亡病例,患者發病後極快死亡。據瞭解,中國衛生部隱瞞「白肺」死亡病例,除對甲流重症者使用藥物「達菲」外,其他人與普通流感患者同等對待,疫情通報也改為一週一次。

2,三百上海訪民弔唁楊佳被抓

http://epochtimes.com/gb/9/11/27/n2736454.htm

北京青年楊佳襲警案處決一週年,數百上海訪民26號到北京弔唁楊佳,由於福田公墓出現警察戒備,訪民不得而入,有150多人分別在旅館、浴堂被捕,還有四百多人27號早上上訪時,二百人被帶回北京南站救濟站,準備遣返上海。

3,做好人遭迫害 撫順法輪功家破人亡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9/11/27/213384.html

據明慧網消息,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的法輪功學員王秀霞和孫洪昌,多次被當局綁架,被迫流離失所。王秀霞零三年在撫順警察的迫害下致死,此事給兒子孫峰的心理造成極大恐懼因此患病,二年後在孤苦中離世,年僅12歲。孫洪昌零六年被撫順市公安局警察暴打至左腿殘廢,他七十多歲的父親在勞心奔波營救中也病倒,於今年十一月四號過世。原本和睦幸福的家庭,如今家破人亡。

4,仙桃口罩黑作坊 衛生條件不令人憂

http://news.sohu.com/20091128/n268527798_2.shtml

近一段時間因甲流疫情使得口罩成為搶手貨。湖北省仙桃市是大陸最大的一次性口罩生產地,近日被媒體披露,這裏生產口罩的設備普遍都很簡陋,沒有任何殺菌措施就出售,有的工人一邊蘸著唾沫一邊包裝口罩。

5,滬深股市大幅下挫三個月內來最大

http://business.sohu.com/20091128/n268531385.shtml

27號滬、深股市繼續大幅下挫。上證綜指收盤下跌2.36%,收報3096.26點,全周跌幅達6.41%,創近三個月以來最大周跌幅﹔在周初曾創出年內新高的深證成指大跌3.09%,收報12876.15點,一週纍計下跌5.98%。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6千萬人退出中共組織 退黨成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