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西班牙國家法院接受了法輪功學員以「群體滅絕罪」 及「酷刑罪」起訴江澤民等五名迫害法輪功元兇的訴訟。2009年11月28日,歐洲法輪功之友副主席約翰‧迪先生來到中共駐英使館前和法輪功學員一起支持西班牙國家法院的這一裁決,並表示此裁決是制止迫害法輪功的新起點。請看本臺記者發自倫敦的報導。

歐洲法輪功之友副主席約翰‧迪先生在中共駐英使館前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表示,非常高興聽到西班牙國家法院對江澤民等五名迫害法輪功元兇的判決, 他說,「這給了全世界一個最終能夠捉捕這幾個罪人的機會,我相信,如果他們離開中國的話,就會被捕,因為我們有了國際司法通緝令。這實質上將是『結束的開始』, 希望這個案子能幫助制止迫害,能制止其他的(中共)高層官員繼續迫害,因為他們會害怕同樣的事情也會發生在他們身上。 」

曾被中共當局非法關進勞教所並受到酷刑折磨的法輪功學員楊峰女士含著眼淚告訴記者說,「我出來以後,就我知道的已經有兩個人(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死了。一個叫郭鳳革。上個月法輪功學員楊小晶也被迫害死了。我想今後會有愈來愈多的人公開地站出來支持法輪功學員。」

出生在前共產國家的米莎‧哈魯女士認為西班牙國家法院的判決很了不起,說明法官看到了中共迫害法輪功必然倒臺的下場。 「這個在歐洲的法庭意識到了中共共產黨的倒臺,它正在像東歐共產黨一樣地倒臺。」

參加本次活動的其他法輪功學員都表示,他們希望儘快看到江澤民等五元兇被抓捕歸案,送上審判臺。

新唐人記者唐英英國倫敦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禁不住的淚水 - 神韻的震撼

【中國禁聞】審訊江澤民 西班牙法庭歷史性裁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