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特務假冒法輪功學員向各地即將上演神韻的劇院、政要和藝術家等發信,試圖詆譭和阻止神韻演出的事件曝光後,引起各界關注。香港多位立法會議員譴責中共以卑鄙下流手段,阻撓神韻在各地的演出,並指出此種行徑絕不會得逞。

立法會議員梁耀忠表示,神韻藝術團是一個文化藝術交流的團體,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以音樂舞蹈發揚中國的傳統文化,令極力破壞傳統文化的中共政權非常恐懼。他強調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理應大力支持,譴責中共對這類活動進行打壓和阻撓。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耀忠:「用一些不光彩的手法去搗亂人家、阻撓人家,這是令人覺得很卑鄙的行為。」

民主黨主席何俊仁議員表示,中共的醜行應該受到譴責。

香港立法會議員(民主黨)何俊仁:「中共希望利用它的影響力,包括軟的勢力去打壓和它政見不同的群體,包法輪功神韻,這是值得譴責的。」

他並呼籲世界各國政府勿貪圖中共金錢經濟利益誘惑,堅守人權自由的精神,阻止中共黑手向海外擴張。

社民連的梁國雄議員表示,可以看出中共政權正處於神經緊繃的狀態。

香港立法會議員(社民連)梁國雄:「我們看到不僅是有異見人士被拘捕,也都有工潮,還有因為維權抗爭數目加速增大,這個令共產黨自己都覺得很害怕,它神經緊繃的程度,對於用藝術手法表達某一個意念都無法容忍。」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大衛.麥塔斯﹕活摘器官情況更惡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