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就要到7月20日,11年前的這一天,中共開始了對法輪功學員大規模的殘酷迫害。今年,世界各國的法輪功學員也和往年一樣,舉行抗議遊行,譴責中共的暴行,並呼籲結束這場仍在持續的迫害。請看來自世界各國的報導。

這裡是臺北最熱鬧的信義商圈,下午法輪功學員在這邊舉行了一場名為「呼喚良知,停止迫害」的遊行活動。來悼念7.20反迫害11週年。

儘管天氣相當炎熱,不過遊行的隊伍與信義商圈夏日逛街的人潮形成強烈的對比。遊行的法輪功學員拿著標語並演示中共的酷刑迫害。沒有口號,也沒有抗議的激情,法輪功學員的靜默與嚴肅,臺北人感受到了。

在台灣有上千名法輪功學員也聚集在大陸遊客眾多的日月潭伊達邵碼頭舉辦悼念活動,現場演示了中共的酷刑迫害,同時展出活摘器官的圖片,吸引了許多遊客駐足圍觀。

7月18日,韓國法輪功學員在華人聚居的鞍山市舉辦了反迫害11週年的抗議遊行活動。

遊行之前,在鞍山公園舉行的儀式上,市民團體發表敦促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的聲明書,並揭露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7月18日下午,日本法輪功學員在橫濱市的大通公園舉行集會,抗議中共對法輪功迫害。日本法輪大法學會代表鶴園雅章、民主中國陣線日本分部的唐山泰以及日本退黨服務中心的山田洪峰等在集會上譴責中共對法輪功迫害

在集會之後的遊行中,由天國樂團開道,「解體中共,結束迫害」等橫幅在烈日下格外醒目。

7月17日下午, 美國大費城地區法輪功學員和支持者冒著酷暑,在費城華埠牌樓下舉行集會,呼籲民眾聯合起來,共同制止對法輪功長達11年的迫害

十七日下午,印尼雅加達的法輪功學員在邦達讓‧巴東‧奧博(Bundaran Patung Obor)舉行了和平抗議。

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統計,目前已有近3400名法輪功學員被酷刑折磨致死。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我百分之一千喜歡神韻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