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法輪功學員徐海濤的妻子陳勁,因為不放棄修煉被中共判刑三年半。幼小的女兒寄養在奶奶家。今天(7月19日),身在紐約的徐海濤終於在甘迺迪機場見到闊別五年的妻子和女兒。請看報導。

夫婦倆結婚十二年,因為1999年7月20號開始的對法輪功迫害,他們真正在一起的時間還不到兩年。儘管女兒已經十一歲了,五年沒有見過女兒的徐海濤,還是像小時候那樣抱著她。

歷經磨難的一家人終於團聚,徐海濤十分感慨。他的妻子陳勁在被關押的三年半期間,曾兩次被強制抽血體檢,險些成為器官供體。她曾親眼目睹法輪功學員被秘密帶走、杳無音訊。

在機場等著接兒子的南西聽到他們悲歡離合的故事也上前祝賀。

11歲的徐心慧看著爸爸難免有些陌生。

記者﹕「你多久沒看到爸爸了﹖」

徐心慧﹕「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應該有五年吧。」

記者﹕「他變樣沒有﹖」

徐心慧﹕「變樣﹖ 長高了一點。」

記者﹕「你爸爸長個啦﹖」

徐心慧﹕「是。」

陳勁﹕「今天來到美國,我感到很欣慰。因為我的家人團圓了。但是,還有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他們因為中共的迫害,現在很多人還是家裏支離破碎。而且很多人流離失所。更嚴重的,他們繼續在監獄裡面受到中共的酷刑折磨。這些我親身經歷的。所以我一想到他們,我心裡都是很沉痛的。」

徐海濤﹕「儘管我這個家,這麼久了團聚。但是也是不得不在海外團聚。有家不能回。這種感覺是很複雜的。希望對法輪功迫害能夠儘早的結束。 讓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的家庭能夠很正常的享受他們應該享受的這種天倫之樂,很正常人的權利。」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神韻卡迪夫演出 市長盼望神韻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