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有媒體炒作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要來台灣的消息,許多民眾一開始都不知道薄熙來是誰,但一聽說他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兇之一,都紛紛表示不歡迎他來臺,更希望早日將他繩之於法。

有台灣媒體炒作薄熙來來臺,不過大多數台灣民眾,對這個人的背景一無所知。

江先生:「不知道。」

王小姐:「有這個人嗎?」

1999年開始,薄熙來利用在任大連市長和遼寧省長的機會大力迫害法輪功,當地許多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性虐待酷刑

從2004年起,薄熙來在世界12個國家遭到刑事控告和民事起訴,去年11月,西班牙國家法院也以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起訴江澤民、薄熙來等人。

許先生:「怎麼會邀請罪犯來台灣,很奇怪的想法吧。」

林小姐:「他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兇的話,就比較不建議他來。」

王先生:「我們邀請人的話,應該有相當的考量,這樣才不會造成對我們的下一代,或是全世界對台灣的另一種看法。我們走錯的是不是,人類應該有的尊嚴的人權價值觀念。」

台灣民眾不歡迎人權惡棍,加拿大之前也將薄熙來在內的45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高官列入監視名單,可拒絕入境。

2004年,薄熙來傳出要訪問加拿大,引起十萬多名加拿大人聯合致信抗議,最後,薄熙來從訪加名單中消失。

這次台灣法輪功學員也表示,只要薄熙來來臺,必定採取司法行動。

許先生:「這個團體本身對台灣蠻多貢獻的,他(薄熙來)如果來臺,他(台灣法輪功)控告他這是絕對贊成的。」

江先生:「告的好,本來人犯罪,就是要有所謂的懲罰,而不是逍遙法外。」

民眾希望法辦元兇,也讓薄熙來成了台灣不歡迎的「別西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媛婷、邱添喜台灣臺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看神韻取經 羅州舞蹈班集體受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