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關心(138):720十一週年特別節目(下)-除惡

各位好,歡迎收看《世事關心》。在上集的720特別節目中,我們回顧了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初期的時候,在全國進行的鋪天蓋地的侮蔑宣傳。在那一階段,面對這樣的不公,無數法輪功學員以修煉人寬廣的胸懷和真摯的善心,完全不顧自己生命安危,持續向中共政權講述著法輪功的真相。但是,這樣的真誠換來的卻是鎮壓的升級。終於在2001年元旦,中共炮製了震驚中外的天安門自焚事件,試圖使法輪功在這樣的栽贓之下一蹶不振。但是這個企圖再次落敗。在這次的720特別節目下集中,我們將繼續講述法輪功,這個在11年中以善與堅忍解體殘暴,改變人心的故事。

1999年江澤民在部署鎮壓法輪功的中央工作會議上聲稱:「我就不信共產黨戰勝不了法輪功」,煽動和加強了中共的鎮壓意志和氣焰。在整個鎮壓的部署上,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實施了所謂「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三大方針,展開了一場全面的鎮壓運動。

其中最為血腥的是肉體上的消滅,在過去十一年來,中共一直在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進行野蠻的迫害,透過網絡封鎖報導出來的迫害案例中,至少已經有3397位無辜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施加在法輪功學員身上的各種酷刑,更是多不勝數,毆打、鞭打、電刑、冷凍、捆綁、長時間鐐銬、火燒、烙燙、吊刑、長時間站、跪、竹籤和鐵絲穿扎、性虐待、強姦等等。2000年10月,遼寧省馬三家教養院看守人員將18名女學員衣服剝光後把她們投入男犯監牢。所有這一切,斑斑在冊,罄竹難書。

遼寧省瀋陽市學員趙素環:「馬三家剛開始,你進去的時候他就是用軟招兒,就是欺騙謊言,讓你轉化,等你欺騙不轉化的時候,就會把你帶到廁所裏,強迫你轉化。廁所就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地方,他讓你馬步蹲樁,就是兩腿半蹲成90度,差一點就給你踹爬下。胳膊向前伸平,低一點就用木板打,日夜圍著好幾個打手。我在馬三家半個月沒讓我睡覺。有一天半夜11點多鐘,六個打手把我拽到廁所,他讓我馬步蹲樁,我沒有蹲,說了三遍我也沒有蹲。後來就脫下旅遊鞋,六個打手就是輪流的打我半宿,還拳打腳踢的。等到早晨的時候,我的頭被打的腫的有一倍大,面目全非,都變形了。他們怕別人看見,把我藏到一個小屋裏面,上廁所還得看一看有沒有人。」

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中,許多人被迫骨肉分離、有家歸不得。有些人很幸運地可以和家人在海外團聚,但是有更多的法輪功學員見不到自己的家人,甚至被迫天人永隔。多少妻離子散的人間悲劇在這期間發生,只因為他們信仰真善忍。

竹學葉,加拿大蒙特利爾康可地亞大學結構工程學博士,2002年8月10日,竹學葉取得加拿大公民身份,但是因為修煉法輪功,遲遲無法取得返回中國的簽證護照。但是,中共卻在背後惡意操作,聲稱他十年不與父母聯繫,使家人生活困苦。同時引發網友們的聲援譴責,同時,還展開了大規模的人肉搜索行動。事實上是竹學葉是有家歸不得。

紐約法輪功學員竹學業博士:「到我們家裡去,派一個所謂的法律工作者,去跟我們家人講,說你兒子好多年也沒有回來了。這都好多年了,沒有事了,你讓他回來,我們保障他的安全。我們給他提供法律援助,法律上可以保證他沒有問題。像我父母這個年紀的人,都很清楚這意味著什麼。當然我們父母他們只能是說:我們沒有他的消息,我們好多年都不聯繫了。實際上就是把他們支開也就算了,不理睬他。但是邪惡他是無孔不入的,它達不到這樣直接的目的,它又有別的機會可嘗試。他就說,喔,好多年沒有聯繫了,它又把最開始譭謗法輪功的那一套又撿起來,說煉了法輪功不要親情了,如何如何如何。它還是衝著這個來的,還是用這個東西,這個謊言來迷惑不瞭解真相的人。」

這種操作人性心理,顛倒是非的手法,屢見不鮮。殊不知有多少法輪功學員是被迫流離失所,甚至他們的家人、親屬都因為法輪功學員的身份被關押綁架。

美旋和江峰兩人都修煉法輪功,1999年結婚,七二零之後中共當局開始迫害法輪功,江峰被非法綁架、判刑3年。在臨釋放前的幾天,美旋又被非法綁架、判刑4年,獲釋後不久,美旋終於申請加入神韻藝術團來到美國。

二胡演奏家美旋:「因為我來到神韻以後,參加了神韻,也拿到了美國政治庇護的簽證,一年後也拿到了綠卡。這樣我就給我先生辦了來美國夫妻團圓的簽證。」

二零一零年二月十八日,結婚十年、相聚時光只有幾個月的美旋,終於盼來丈夫江峰來美國探親。原本盼望結婚十年,只相聚了幾個月的夫妻,終於能夠團圓,卻在丈夫已經完成登機手續之後,獲知消息,他的丈夫被綁架了。

二胡演奏家美旋:「十幾年了,十年了夫妻吧,特別是他被抓的時候,我對他的思念還是很重的,那種那段日子也是很痛苦的,但是我們都走過來了。所以這次團圓對我來說,我就覺得非常地珍貴。你知道吧,久別重逢又是患難夫妻,到了機場那個心情特別興奮。所以我就拿著鮮花,特別給他買了一束花,拿了照相機。我真的把攝像機打開,就等著他。其實當時就是就一個一個的人都進來的時候,當時就沒有他的身影,其實我就知道,那一回真的是可能又得分別了。」

目前在世界各國有超過30位人權律師,以反人類罪、酷刑罪及群體滅絕罪,在全球30個國家起訴江澤民和其他主要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2009年11月,西班牙法庭更向江澤民等人發出調查詢問書,如果沒有獲得回復,江澤民等人可能面臨國際拘捕令。這一進展為終止迫害的努力增添了一座新的里程碑。

訴江案律師泰瑞‧馬什──美國華盛頓特區的一名律師,出身於猶太家族,父母都曾經歷過那個大屠殺的年代:「作為我個人來說,在這個星球上,我60年人生中做的一件最好的事,就是起訴江澤民。」

麥塔斯──加拿大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在國際上他積極弘揚加拿大的人權理念,在國內他是一名堅定的人權衛士:「此案受理期間會引起人們對此案的關注,他們(江澤民等五人)不能對自己的民眾犯罪而逍遙法外。」

前聯邦亞太司司長喬高──加拿大任期最長的前加拿大國會議員之一,前外交部亞太司司長:麥塔斯和我,以及全世界所有關心此事的人,我們不會停止,直到我們看到中共停止這種──我把它稱為野蠻交易。

【因為相同的理念讓他們走在一起】

2002年,泰瑞‧馬什決定受理美國法輪功學員對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的法律訴訟案,把起訴江澤民的文件提交到美國最高法院。於是,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先後在比利時、西班牙、澳洲、韓國、台灣等地把江澤民告上法庭。

泰瑞‧馬什:「我們在全世界提交了五十多個案件,包括北美、南美、歐洲、亞洲,其中我們贏了不少。我們有四個案例勝訴,在美國有四個民事案例的判決對於我們非常有利,其中較大的包括:對前北京市長劉琪參與迫害法輪功酷刑,和其它犯罪行為的勝訴。在加拿大,我們也獲得了一項重大的勝利。我們的誹謗案勝訴,對法輪功進行誹謗的被告不得不支付所有律師費,和其誹謗所造成的賠償金。」

來自全球30多個國家的律師,涉及超過25名被告,五十個訴訟案件,21世紀最大規模的國際人權訴訟網開始行動。為了正義,讓一群來自不同國家的律師們凝聚成一股力量,共同控告同一個罪犯,可以說是史無前例。

泰瑞‧馬什:「我們有一組人一直在堅持不懈的努力,在全世界範圍提案。我們分享證據,分享法律備忘錄,我們互相鼓勵。當然有些案子面臨很大障礙,北京方面有很多干擾。他們向美國國務院、國會、議會打電話,詆毀法輪功。他們用謊言遮蓋證據,把迫害說成是一種打擊犯罪的行動。事實上,這個運動是對宗教成員的迫害運動,群體滅絕是反人類的罪行。這些宗教成員的唯一罪責,如果你非要用『罪責』這個詞的話,是堅持了他們的信仰。」

在這群律師提交訴訟的過程中,來自北京的干擾從來不曾間斷,北京政府向各國國會議員打電話,試圖合理化他們迫害法輪功的行為,但是,來自北京的干擾越是厲害,法輪功從中國和國外得到的支持就越多。

泰瑞‧馬什:「毫無疑問障礙是存在的而且很棘手有時我在讀北京提交的材料時,我感到震驚,因為他們不但在實施酷刑折磨,他們還在撒謊,他們試圖讓其他國家的人允許他們將迫害運動延伸到海外。但事實上北京干擾的越厲害,從中國和國外得到的支持越多,我們越有恆心堅持下去,因為我知道這絕對非常重要:將主導和參與迫害的人繩之以法。他們對一群無辜的法輪功學員展開了迫害,主導和參與迫害的人必須被繩之以法。直到他們被逮捕,直到迫害停止,否則我們不會停止努力。作為我個人來說,在這個星球上,我60年人生中做的一件最好的事,就是起訴江澤民。」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西班牙國家法庭做出了一項史無前例的裁定,決定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江澤民、羅幹、薄熙來、賈慶林、吳官正五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元兇。法律專家就此表示,西班牙法庭衝破中共的壓力和阻力,做出起訴裁定,是人類歷史上的一個里程碑事件。

美國人權法律協會亞洲執行長朱婉琪:「這不僅是對法輪功學員而言,也是對千千萬萬的中國人,受到中共迫害,在中國內部求告無門、無法得到司法救濟的情況下,一個很值得振奮的消息。

六四民運學生領袖王丹:「這種情況是人類發展的趨勢。一個領導人在本國做壞事,都可以受到整個人類社會的追究,這是值得肯定的。」

歐洲議會議員裡奧尼達斯.丹思基斯:「中國走向民主的那天,至少那些決策並發動整個鎮壓的核心人物,得受到司法的審判。他們的罪行能被認定,並受到應有的懲罰。」

中央警察大學公共安全系副教授董立文:「西班牙這個法院的案例,其實應該要把它廣為散播,尤其是要讓其它各個國家他們的法官、他們的司法人員知道,西班牙他們願意這麼做。他們的出發點是為了全人類,是為了人類進步。」

歐洲議會人權委員分會主席海蒂‧郝塔拉女士,就西班牙法庭以酷刑群體滅絕罪起訴江澤民、羅幹等中共高官迫害法輪功一事也表示,這是令人鼓舞的消息。

歐洲議會人權委員分會主席海蒂‧郝塔拉女士:「我認為這是一個很鼓舞人心的訊號,我們的工作就是要建立這樣一個世界。任何違反人性的犯罪者,任何戰爭罪犯,任何嚴重侵犯人權的人,都不能逍遙法外。」

曾獲得加拿大總督頒發加拿大勳章(Order of Canada)的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表示,西班牙國家法院對被告五人犯下的種族滅絕罪,掌握了足夠的證據後將之起訴,說明國際社會對正義理念的承諾,而這只是個開端。

麥塔斯:「讓我們來關注下一步,影響力取決於訴訟的結果。如果成功,必將在國際社會產生巨大的影響。此案受理期間會引起人們對此案的關注,他們(江澤民等五人)不能對自己的民眾犯罪而逍遙法外。」

前羅馬尼亞司法部長莫尼卡‧莫卡薇女士,針對法輪功學員採取國際司法行動,以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起訴前中共高官表示,最危險的是,抱著消極的態度任由某些人行惡。

前羅馬尼亞司法部長莫尼卡‧莫卡薇女士:「如果我們認為很難改變現狀、我們贏不了、太難了,這種狀況永遠不會改變。這些想法會讓我們一直處於黑暗之中,不會帶來任何的變化和改善。」

加拿大著名國際人權律師麥塔斯及前聯邦亞太司司長喬高,從2006年開始獨立調查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牟利的驚人指控。先後發表報告,指出中共政權對法輪功修煉者這種血腥迫害至今仍在繼續。他們在去年10月出版的《血淋林的器官移植》一書已經增印了第二次。

讀者蓋爾:「就像大屠殺一樣,我是一名猶太人。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很長時間人們都不相信大屠殺存在,但它確實發生了。現在世界各地很多人都在談論活摘器官的事情,我相信它正在發生。

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讀讀我們的調查報告,看看那些證據,看看別人對這些證據的評價,調查我們證據的來源,然後自己下個結論。我挑戰那些研究過我們的報告、引證證據、來源和其他學者的實證之後,還不同意我們的結論的人。」

帶著調查報告,兩人走訪了世界50多個國家和地區。而過程中他們同樣遇到了來自中共的各種干擾。

地產商勞倫斯:「我們現在看到的是大屠殺,真的非常壞。就是因為一個人的信仰,就在中國被殺害。真的,我覺得世界不會袖手旁觀。」

2010年,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獲得了諾貝爾和平獎提名支持。

2009年12月,一名遼寧員警披露了一段親眼目睹的經歷,讓許多人驚覺,這場對法輪功的鎮壓勢必要終結。

證人(錄音):「不打任何麻藥,刀在胸脯上,他們這個手啊一點抖都不抖,當時我們一人一把手槍在旁邊站崗,這個時候已經拉開了,然後她就嗷的大叫一聲,說『法輪大法好』,你殺了我一個人,你還能殺了我們好幾億人麼?為了自己真正的信仰被你們迫害的人嗎?這個時候那個醫生、軍醫猶豫了一下,然後看了我一眼,又看了我們的領導一眼,然後領導點了一個頭,他還繼續把血管、先摘的是心臟,然後再摘的是腎。當心臟的血管剪動一下,她就進行抽搐,非常可怕的。」

至此,起訴江澤民案在國際上又出現了突破性進展。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七日,阿根廷聯邦法院作出一項深具歷史意義的裁決: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六一零」辦公室頭目羅幹,因迫害法輪功而犯下的反人類罪行,而下令阿根廷聯邦警察局國際刑警部逮捕江澤民及羅幹。

泰瑞‧馬什:「另一個案件是在阿根廷提交的案件,也是里程碑式的。Lamadrid法官簽發了追查此案的提案,被告的意見不被考慮,這是前所未有的;基於罪行的嚴重性和指控的可信度,讓高級法院繼續追查此案,不管被告的反對。」

面對國際的通緝,江澤民、羅幹和中共集團似乎感到了危機。外交部發言人薑瑜不得不公開回應,說法輪功誣告,破壞中國與他國的關係。薑瑜敦促阿根廷政府「妥善處理這件事」。另一方面,中共對內也嚴密封鎖這個消息,深怕中國民眾知情,但不少人因為到香港旅遊已經獲知此事。

香港法輪功學員阿芬:「很開心,會繼續看審判後期是怎樣的,有個跟進,看大紀元報紙,要知道真相。」

陳愉林:「我看了以後很震撼,說明這個人心向背的問題,真理在人心。」

香港專欄作家武宜三:「全國老百姓我想也是感到很開心。我還希望有更多的國家來響應這個行動。」

來自全球的律師、政要、維權人士、和各界的支持民眾都有一個心念,迫害一天不停止,他們的行動也不會停止,發動迫害的江式集團一定始料未及,從它發動了對真善忍迫害的那一天開始,就早已經注定了它走向滅亡的命運。

有人說迫害一天太長了,迫害一年也太長了。但是,中共對法輪功迫害已經持續了十一年了。在大量迫害事實被大面積公佈於世的情況下,人們又將如何面對自己的良知呢?

美中法輪大法學會會長、畢業於喬治亞理工學院的楊森博士,1982年患上嚴重的病毒性肝炎,住院治療,休學一年。後來來到美國讀書,1995年的夏天,他從父母那兒得到一本李洪志老師的《轉法輪》,身心感受到強烈震撼。

美中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楊森博士:「我原來上學的時候有重症的慢性病,而且上醫院就住了八個月,當然那時候很沮喪。本來是想畢業以後為國家做貢獻,而且自己還要有奮鬥,還要有發展前途,一下得了病了。而且別人因為是傳染病,別人對我都敬而遠之,這個心裏頭很難受的。我說實在的也放棄了。治了半年也治不好,我就不治了。所以真煉法輪功,我還真不是因為他能治病,我沒有想,沒有想反而效果最好,想了可能反倒沒那麼快,大概一個多月以後都好了。我學了就覺得這個道理太好了,我找的就是這個東西。找了這麼多年都沒找到,今天終於找到了,就是一種好像找到家了的那個感覺。」

每一個法輪功學員背後都有一個像這樣親身受益的故事,所以自發地願意將這樣的美好傳遞給其他人。2008年,1月21日,楊森應邀在馬丁‧路德‧金家鄉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演講。演講結束時,全場長時間起立鼓掌,向他表示敬意。

美中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楊森博士:我夢想著所有的中國人,都可以有宗教信仰的自由,他們不必由於他們相信什麼,而被非法判刑或奪去生命。我夢想著所有中國法輪功學員,能夠自由的在公園晨煉,而不被警察毆打。」

為了信守真善忍的價值,來自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四處奔走呼籲,他們希望早一天停止迫害,讓中共停止傷害那些在國內的法輪功同修,因為持續不斷地努力,他們的心願終於得到世人的認同,也成為了越來越多人們共同的心願。

「承受無名苦難,呼喚正義良知」。這是法輪功學員在幾年前經常用的一個橫幅的標題。從這個標題,我們看到了一種悲壯。但是,今天的法輪功學員,他們身上透射出的更多的卻是一種淡定。從1999年到2010年,11年的苦難,11年的堅守,11年不褪色的美好,在世間寫下了一個結結實實的「忍」字。而對這個「忍」字,有多少人見證了它力可劈山的力量,又有多少人感受到了它能溶天地的慈悲。世事關心,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世事關心】曲折11年 法輪功4.25留史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