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 2010-08-15

6月15號至8月30號,在英國古老的維多利亞和亞伯特博物館內舉辦了小空間建築設計展,其特點是展品均為全比例實際建築,為參展者提供了一個真實的建築環境。

維多利亞和亞伯特博物館邀請了一些國際知名的建築師在館內設計並創建了一系列小型建築作品,對於啟發人們小空間的建築設計理念有著特殊的意義。館長介紹說:「(館長錄影)展覽中所涉及到的研究主題和提交的設計囊括隱蔽與規避理念,小空間的優勢等。建築師能夠通過對這些主題來反映小空間如何影響日常生活。」

這次小空間建築作品展以實體建築,為觀眾提供了真實感受建築作品的實境。(館長錄影)「建築師建造小空間建築的想法之一,不是為了展示建築設計模型或者繪圖或圖片,而是給建築師一個可以建造全尺寸空間建築的機會,以博物館為設計實驗背景建造全比例的建築。給觀眾一個真實感受建築的機會,這是其他建築展示所不同的。」

以亞伯特王子和維多利亞女王命名的這座博物館始建於1852年,是世界最大的博物館之一。

新唐人記者周毅英國倫敦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神韻再臨羅德島 各界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