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因觸犯「殘害人群罪」被正式控告的訪臺大陸官員黃華華,18日在台灣新竹親手接到了法輪功學員遞過的訴狀禮盒,並且被法輪功學員當面告知,他已經在台灣被正式控告的事實,現在帶您看看現場畫面。

「黃華華先生,這是你的訴狀!善惡有報!請停止迫害法輪功!」

廣東省長黃華華迎面走來,法輪功學員親手將訴狀禮盒交給他,並告訴他已經被告的事實。突如其來的動作,讓黃華華愣了一下,禮盒推到旁邊,表情愕然的看著學員。

為了順利遞交訴狀給黃華華,法輪功學員將訴狀放在禮盒內,準備將這訴狀禮盒交給今天來到義民廟的黃華華,獨家畫面,慢動作讓您再看一次。

法輪功學員:「我一開始就說,這是給您的紀念品,我確定他收到之後,我就跟他說,黃華華先生,你被告了,這是你的訴狀,然後他一陣驚愕,我覺得他有點慌忙之下,手有點抖,然後把那東西有點撥開了,情形大概是這樣子。」

為了確保黃華華聽到自己已經被控告了,當他準備離去時,一群法輪功學員高聲控訴,黃華華嚇得連忙倉皇離去。

「你手上沾滿了血腥!不要再迫害法輪功!你已經被控告了!全世界都知道!你逃不了的!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我們主要是想要告訴台灣民眾,還有黃華華本人,他已經被正式控告了,因為他這十年來,對廣東省的法輪功學員施以殘酷的暴行,包括電擊,六萬伏特的電擊,不斷的,這樣十幾個小時,這樣電擊那個法輪功學員,皮膚都燒爛焦黑了,他還不放手,讓這個人死亡為止,有各種殘酷的這種迫害,不為世人所知,今年在這個場合,就是要告訴所有的台灣民眾,跟這個罪犯,跟這個劊子手打交道,是非常危險的,所以我們也希望台灣的民眾,台灣的警察能夠給我們正義的支持,不要在這個劊子手來的時候,還幫助他們做這種不好的事情,這是我最大的希望。」

原本期待風光來臺參訪的黃華華,幾天下來,法輪功學員總是隨行控訴,台灣招商之行,竟成了被正義圍剿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鄭雅勵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神韻英國演出 各界名流藝術家祝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