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新唐人電視臺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北美區比賽即將於本週五開賽,週六的複賽和週日的決賽將對公眾開放。8月19日,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到達紐約,一起去看一看今天在亨特學院報導和熱身的情況。

第四屆新唐人電視臺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8月20日就要開始了,今天來自全世界各地的華人齊聚紐約,讓我們來聽一聽他們賽前的感受。

前來報到的選手來自德國、新加坡、日本、美國、巴西、台灣等多個國家和地區,大部分是第一次來紐約參加國際性的聲樂大賽,感到非常興奮。

美國選手汪孝玲目前師從著名歌劇大師,她特別喜歡用美聲唱法唱中國歌曲。

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美國選手汪孝玲:很高興,因為其實我在美國沒有認識其他的華人聲樂家,也沒有甚麼機會唱中文歌曲,所以我覺得這是很好的機會。

畢業於中國音樂學院歌劇表演專業的夏丹宇曾在電影學院教授聲樂十一年,後來到美國深造。

美國選手夏丹宇:因為我的先生、我的小孩,他們都很支持我來這裡,所以我在這裡跟我家人說一聲,為我加油!

來自馬來西亞的陳欣沁曾參加過往屆新唐人聲樂大賽。

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馬來西亞選手陳欣沁:想要讓自己的聲音唱出去給全世界聽的很好的機會。

在亞太賽區初賽中脫穎而出的十二位台灣選手對能在國際舞臺上一展歌喉也都很期待。

台灣選手簡崇元: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當然我覺得這是個難得的機會,我會好好努力,全力以赴。

十九日大賽組委會為選手們介紹了大賽的日程,下午各位選手在曼哈頓的亨特學院熱身練習,準備迎接未來三天在格羅德.林奇劇院的比賽。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前加拿大議員斥中共特務干擾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