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1993年就被』紐約時報』選為全球十大餐飲店的鼎泰豐,從一家傳統小吃店擴展到

在全世界擁有52家分店,一年創造30億臺幣的商機。在台灣的5家分店,一個月就能

賣出上百萬顆的小籠包。帶您看看鼎泰豐斥資一億臺幣,打造的中央廚房。

穿上規定的衣服鞋子,口罩、防塵帽,董事長楊紀華親自帶著媒體參觀中央廚房。進入廚房要經過機器落塵、洗手、消毒,工作人員每小時要洗一次手,嚴格管控衛生。作業流程謹然有序,作業員將蝦子依據不同產品的需求秤重,肉類也一樣,每項產品、每種調味的用量都要求絕對精準,連燒賣都要符合模具的高度。

鼎泰豐董事長楊紀華說,中和的中央廚房佔地1200坪,共150位的作業人員,製造量可以供應台灣8個店。海外部分也將開拓新店。

鼎泰豐董事長楊紀華:

「明年下半年大概臺中會再展店。我們下一站在瀋陽可能會做,預計泰國會展店、西雅圖會展店。」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吳立民指出,貿協在全球舉辦很多食品展和食品團,帶領許多優秀廠商打進海外市場。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吳立民:

「鼎泰豐呢,他有非常堅強的品質,我們可以看到他的logo上面寫著:品質是生命,品牌是責任,從這裡可以看出來鼎泰豐絕對是值得我們大力去支持它,拓展國外市場。」

以小籠包揚名海外的鼎泰豐,不但以鮮明的中國風來呈現中國美食的精神,董事長楊紀華開創的中央廚房,更開啟了以高科技管理小吃店的經營模式,足以進軍量販及海外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唐梅 臺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英國製片人讚神韻讓人大開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