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自南達科塔州,南到堪薩斯,東至俄亥俄,來自美國中西部多個州的法輪功學員,11月6日、7日彙集芝加哥,舉行了集會遊行和心得交流會。這是由美中法輪大法學會主辦的年度大型活動。

在七日舉行的美中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上,近三十位學員與大家分享了他們修煉後的心路歷程。來自芝加哥的安吉拉,十多年前,為了幫助得了絕症的年幼的女兒治病,在氣功中尋找一線希望,

因此有緣結識了法輪功,但女兒最後還是不幸走了,他又開始回到以前繁忙的工作中,疲倦讓她對生活感到乏味,開始埋怨人生,2006年,她再度拿起《轉法輪》仔細閱讀,明白了很多人生的道理,從此走入身心雙修的行列。

安吉拉:「我覺得我能從別人的交流中學到東西。雖然我認為我的心得是微不足道的,但對別人可能會是一個很大的啟發。」

交流會由美中法輪大法學會主辦,與會的法輪功學員有大學教授、中西部多個大公司的僱員、部門主管、商家業主和聯邦政府官員,也有來美探親的老人,以及為了免遭迫害從大陸來美的法輪功學員。

此前,11月6日,他們還在芝加哥市中心密西根大道華麗英里舉行了聲勢浩大的遊行,呼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芝加哥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阿凡達》電影製作設計總監:神韻給我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