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由於海外媒體上發佈的《卡爾.馬克思的成魔之路》及《挖出共產黨的根》等文章,引起華人讀者的興趣和討論。共產黨起源於撒旦教的真相現在已經浮出水面,但是明白這個真相的意義在哪裏呢?我們來傾聽各界人士的討論。

馬克思留下的100多卷文字目前只有13卷公佈於眾。由於語言的限制,中國人對馬克思的瞭解就更少了。一般的中國人只記得馬克思是個留著大鬍子、號召用無產階級革命砸爛舊世界的外國人,而且被中共奉為老祖宗。

現在保存下來的馬克思的書信和詩作也展示了馬克思青年時就信仰了撒旦教,撒旦教的教徒都發誓:「要犯天主教義中的七宗罪,永遠不做好事!」馬克思在詩作中也多次表達了以「毀滅人類」、「毀滅世界」為樂事。就是馬克思的髮型和鬍子的樣式都是撒旦教的一個分支教派所規定的樣子。

目前居住在西班牙的趙女士雖然經商多年,但自幼愛好哲學。當她看到這些文章時,她感到和從小所受的教育完全不同。

趙女士:「哎呦!我今天看到這兒我就特別驚訝!他明明白白的加入過魔教。他不是真正的無神論。因為光照幫追求的也是陰暗的東西,那麼它物色到了馬克思。馬克思可以說是它的筆桿子。我覺得它們都代表人類黑暗的那一面。」

光照幫是在德國南部巴伐利亞州創立的一個恐怖組織,以用暴力顛覆一切政權為組織宗旨。在歐洲許多國家,光照幫只要被發現就被當時的國王取締、通緝、查抄和追捕。馬克思做主編工作的德國雜誌《萊茵報》就是這個黑社會組織的輿論工具。

旅德著名學者、極權主義問題專家仲維光研究馬克思思想史已經超過20年。他概括的介紹:「中國共產黨並不是中國的產物,中國共產黨是西方消極、負面的東西之集大成。它集中了所有西方黑社會的特點。」

在馬克思留下的文字中有這樣一個細節,他寫道:「我門前有一些美麗的樹,若親愛的神想讓我全然快樂,祂應賜給我這樣的欣喜:讓我看到我的六七個敵人被吊死在這些樹上。」趙女士認為這正是魔教使人的思想變態。

趙女士:「那這種快樂不就是魔的快樂嗎?人怎麼能從那種血淋淋的場面中得到快樂呢?真正的在善惡交鋒的時候它表現的都是惡。而神講究的是寬恕。」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副教授吳英年認為:「從中可以看到他的內心不是真正有博愛的情懷,馬克思相信的撒旦教和光照幫完全以仇恨為根本的。這個共產主義實際上是和撒旦教一脈相承。它是被一個非常邪惡的魔鬼所控制的,所以它才有這樣的邪性在世間上濫殺無辜。」

吳英年認為,在共產黨危害人間100多年以後,認清馬克思的思想根源和共產黨的來源有著極其重要的現實意義。他說:「很多從中國出來的人、甚至是反對共產黨的人,都沒有認清這個問題,從它的思想的根源和它的『創始人』,它的本質是反人類、反社會的,非常暴力的、無法無天的。」

眾所周知,中國共產黨的入黨宣誓儀式上要對著血旗發誓:要獻出自己的生命。

吳英年:「人向這樣一個邪靈、魔鬼發誓,把生命交給它。這是一個非常不吉利的事情。我覺的退出它也就是把自己靈魂救贖了,把自己從邪靈、魔鬼的操縱中解脫出來,真正的得到正的信仰的護佑。

自從2004年《九評共產黨》發表以來,已經有8376萬多人宣佈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吳英年認為退黨抹去獸印是中國人擺脫魔教的自救之路。

新唐人記者趙心知、李若琳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法拉盛華人爭裝天線看新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