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迫害法輪功者 惡報如影隨形

被中共「無神論」毒害了世人往往認為遇到的災厄是偶然的,卻不知那是神佛對作惡者的懲治,對世人的慈悲警示。自中共當局於一九九九年七月起開始瘋狂迫害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又利用全部宣傳機器誣蔑、誹謗法輪功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被中共挾持利用、欺騙、和以小利利誘而參與其中的公安幹警、各級政府官員等頻頻遭到惡報。而明白真理的法輪功學員,在自身被迫害的情況下,堅持不懈地向世人講述法輪功的真相,講述善惡有報的天理,正是為了世人免受更大的災禍,在是非善惡中,做出正確的選擇,才會擁有光明的未來。

天津板橋女子勞教所張春艷迫害法輪功學員遭惡報

天津市板橋女子勞教所一大隊大隊長張春艷不擇手段迫害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利用犯人何麗雲(四次犯、吸毒、盜竊),張玉芹(九次犯)對不放棄修煉的法輪功學員實施不讓正常睡覺、打、罵、罰站等折磨。犯人為了減期,迫害法輪功學員越狠毒越能討好她。

二零一零年六月份,張春艷臉色鐵青,突然不能上班,裡面的警察說是休長假,後來據知情人透露是得了癌症,在做化療。

四川開江縣公安局副局長張曉瞳遭惡報身亡

二零一零年十月三十日下午,四川開江縣公安局張曉瞳開著警車,載著縣廣播電視局陳、崔兩副局長,私自進入開江縣回龍鎮一個非法開採被封堵的煤礦,三人全部一氧化碳中毒,死於井內。知道內情的人們都明白,張曉瞳是因為迫害法輪功學員,遭天譴、遭惡報了。

張曉瞳原來是縣醫院一名化驗科醫生,調入公安局當法醫,繼而升為刑警隊長,再升為副局長。期間,他一再不聽真相,一意孤行地追隨邪黨積極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如在二零零八,張曉瞳就瘋狂發揮其特務手段,到處搜集法輪功學員的所謂情況,造謠誣蔑,在誣判法輪功學員吳立翠、王蘭英、柳明英等冤案中,其罪不容恕。

江西贛州公安局副局長毛肇境遭惡報身亡

江西省贛州市公安局的副局長毛肇境於二零一零年十月十九日零時,在家遭惡報突發心臟病死亡,年僅五十八歲。

毛肇境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來一直緊跟中共及江氏集團打壓、迫害法輪功學員。據不完全統計,毛在任期間,經他指揮、操控、審批、綁架、抓捕、關押、送洗腦班、送看守所、送勞教所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就有一百多人次。其中迫害致死者三人。在迫害過程中,毛肇境操縱惡警任意抄家,掠搶法輪功學員的電腦等私人物品,敲詐勒索人民幣計十多萬元。法輪功學員多次對他講真相、勸善,仍不悔改。「多行不義必自斃」,「善惡有報,終有時」,毛肇境的惡行招致惡報。

焚燒法輪大法書籍、仇視大法遭惡報

郭子敬,原山東省濟南第二毛紡廠黨委書記,退休後在某廠燒鍋爐。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後曾焚燒大量的法輪功書籍、音像磁帶等,還上電視誣蔑法輪大法,造成了極壞的社會影響。

二零零六年七月二十日早晨七點多,郭子敬上街買早點,被迎面而來的一輛越野車撞飛,又彈回來把越野車的前擋風玻璃撞得粉碎。郭本人腸子流出來都斷了。經醫院搶救一周,在極度痛苦中死亡。

這種後果是一向與人為善的法輪功學員所不願看到的。法輪功學員之所以十年如一日的堅持不懈的講真相,就是要挽救被中共謊言迷惑了的世人。請父老鄉親以郭子敬的教訓為戒,靜下心來仔細瞭解一下法輪大法真相,改變頭腦中中共邪黨灌輸的錯誤認識,善待大法和法輪功學員,就是為自己創造美好的未來。

本文轉自:參與迫害法輪功者 惡報如影隨形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神韻傳中華文化深邃內涵引發讚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