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 日,來自美國的著名歷史學家辛灝年先生在悉尼的好市圍市政廳發表演講,演講的題目是《誰背離了辛亥革命?》,這是辛灝年先生為了迎接辛亥革命100週年而進行系列演講的第三講,前面二講分別在加拿大的多倫多和英國的倫敦。請看來自悉尼的報導。

辛灝年先生站在市政廳的舞臺上,整整三個小時的演講一氣呵成,他用大量的事實和依據重現辛亥革命100年以來中國現代史的真實一面,通過論述辛亥革命之後的一系列事件和人物,辛灝年先生糾正了被中共篡改的那一部分中國歷史,以及當代人們對辛亥革命的錯誤認識。

辛先生對第三講在悉尼進行表示了由衷的欣慰。

辛灝年:「2005年10月,澳大利亞請我來這裏講演,我曾經在這裏巡迴講演,這裡的朋友們和我一起留下了四部講演的片子,這四部片子成了我海外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成了普及我「誰是新中國」思想的最有力武器,所以我對悉尼和澳大利亞的感情不是一般的感情和興趣。」

辛灝年先生在演講中批評中共利用辛亥革命一百週年之際舉辦多項紀念活動,是一種混淆是非的表演,是為了想要證實自己執政的合法性。他說歷史的事實是,中共本身與辛亥革命沒有任何關係,卻憑藉著手中的權利徹底地顛覆了孫中山所領導的辛亥革命。

中國問題研究者陳弘幸:「 在整個他全球演講的過程中,可以以正視聽很多很多大家心中的疑問。」

「辛亥百年植樹協會」會長周云:「我非常感動,我個人認為第二次辛亥革命是無可避免的。」

演講結束後,辛灝年先生回答了聽眾的提問。

這是有新唐人記者橫沙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聲援支持八千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

紐約大集會呼應全球八千萬人退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