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眾多社會名流。第一次來看演出的兩屆澳洲小姐,驚嘆於神韻藝術家們的完美表演,她們表示要推薦給所有的朋友。下面請看來自悉尼的報導。

新年福到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蒞臨悉尼,從二月八日起在悉尼的帝苑劇院舉行為期三週的演出,為悉尼的觀眾送上兔年的美好和祝福。

在首場的觀眾中,有前後兩屆澳洲小姐冠軍,神韻所展現的正統的中華神傳文化,特別是中國古典舞的精湛藝術令她們讚歎不已。

愛希麗‧弗朗西斯 (Ashleigh Francis),2010年澳洲世界小姐:「舞蹈讓人驚嘆,難以置信的表演者。我有舞蹈的背景,所以我很在意舞蹈演員所用的技巧,中華歷史和精湛的技巧會很難學習,我很欣賞藝術家們的技術。」

愛希麗‧弗朗西斯曾代表澳大利亞參加2010世界小姐的比賽。她覺得神韻樂團的現場伴奏非常有特色,令人動容。

愛希麗‧弗朗西斯,2010澳洲世界小姐:「音樂很震撼,我喜歡他們樂器上不同層次的使用,它非常中國基調,他們在表演中保留了文化。」

蘇菲‧拉沃斯曾代表澳大利亞參加2009年世界小姐比賽,她說,作為一位舞蹈演員,她非常挑剔而且不會輕易的被感動。但神韻徹底地把她征服了。

蘇菲‧拉沃斯(Sophie Lavers) 2009年澳洲世界小姐:「我太喜歡了,我要推薦給我所有的朋友,我真的真的很震撼。我從小就開始跳舞了,一直到20歲,都在學習古典芭蕾舞。所以我很挑剔,很難受感動。但是我喜愛(神韻演出),我喜歡每一個節目。』

新唐人記者凌雲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熱點互動直播:揭秘不為人知的馬克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