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弘傳世界很多國家,「真、善、忍」被越來越多的人認知和推崇。坐落在丹麥日德蘭半島西部的海寧市(Herning)的Hammerum Friskole學校舉辦中國專題周,給學生講授中國文化、傳統。二零一一年二月九日,校方邀請法輪功學員前往介紹法輪功。

在丹麥Hammerum Friskole學校的課堂上介紹法輪功

孩子們專注地學煉法輪功

在課堂上,法輪功學員向學生和老師講述,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一九九二年開始洪傳,李洪志師父教導人們遵循「真善忍」的原則,修心向善做好人,使修煉人身體健康,道德回升,現有一百多個國家上億人修煉。

學員還向孩子們講述中共專制政權對法輪功長達十一年的殘酷迫害,其中一位丹麥學員因為修煉法輪功曾在中國被非法勞教三年。法輪功學員劉曉天,父母因為修煉法輪功被中共迫害失去了寶貴的生命,當時曉天還是個十多歲的孩子,一名中學生,還沒有走入修煉,也沒能避免被迫害。曉天在叔叔的幫助下,在一個倉庫裡躲藏,過著幾乎是與世隔絕的生活,一年後叔叔借了巨款,幫助曉天逃離中國來到丹麥。聽完曉天的故事,孩子們關切地問曉天目前的情況和他仍然居住在中國的叔叔的情況。

學員用通俗易懂的語言,向孩子們講法輪大法的美好。「做個好孩子就要講真話,雖然有時候可能很困難,比如做錯事時,要承認自己做錯了。」「對爸爸媽媽,兄弟姐妹,同學老師,所有的人都要友善。」「打人,罵人,會得到不好的黑色物質,雖然我們看不見,但會起作用。被人欺負了也不用生氣,因為我們會得到白色物質,將來得福報。」

孩子們很認真地學習功法,有倆個女孩當時就可以標準地雙盤。學員還教他們疊象徵聖潔的紙蓮花,告訴他們,蓮花出污泥而不染,就像法輪功學員不斷地修煉,純淨自己。

老師瑞思莫斯(Rasmus)說:「在網上知道一些法輪功的信息,通過學員的講述,瞭解到很多法輪功的內涵,真善忍確實很好,很有震撼力。」

【明慧網二零一一年二月十二日】(明慧記者舒慧丹麥報道)

本文轉自:法輪功走入丹麥課堂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花蓮縣議會通過提案 拒人權惡棍訪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