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民眾經過18天的抗議,成功推翻了長達30年的獨裁政府,這讓紐約的華人深受鼓舞。他們於2月15日在法拉盛舉辦論壇,討論埃及的勝利對中國的影響。請看詳細報導。

這次論壇吸引了很多紐約的華人參加。很多華人都把埃及戲劇性的成功與中國的現實情況聯繫起來,希望中國的民眾也能儘早走出來,推翻中共的獨裁統治。

論壇的召集人之一唐柏橋認為,埃及的成功對中國民眾是一個喜訊:「我覺得今天這件事情是一個非常值得大家驕傲和慶祝的一件事情。總而言之一句話,一切的跡象都顯示,中國的民主革命這個形勢已經是不可以逆轉了。這是一種大勢所趨,是歷史的必然。所以我在推特上發了一個號召:相約2011。」

法拉盛居民劉國華認為,海外華人對埃及民眾的支持也起到了作用:「我記的很清楚,我們很多人去支持以後,就大概兩三天,埃及人他們在開羅拿出一張紙來,上面用漢字寫的『我們要求總統穆巴拉克下臺』。」

旅美詩人黃翔表示,中共已經是一個極端腐敗的利益集團,而且現在和八九年的六四學生抗議也是不同的時代:

「如果那個時候是互聯網時代,那就不同了。因為那個互聯網是精神的火藥鋪,一點就砰砰砰,不是一個互聯網,到處都是,連鎖反應。」

前瀋陽市委宣傳部聯絡部長張凱臣希望大家都來傳九評和退出中共,讓中國的民眾擺脫愚民和恐懼:「法輪功團體做了一個很好的事情:傳九評,講真相。我想,現在我們全民就要開展這項工作,你才能使中國人們膽氣壯起來,才能思想清晰起來。」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IPPOTV 愛博電視 - 自由網絡電視平台

口耳相傳 神韻感動菲律賓移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