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記者常春採訪報導)今天上午9:30分,杭州市平海路平海大廈杭州市房管局門前,40多位經租房主高呼杭州市房管局58年、文革期間掠奪杭州人民私房等口號,並要求政府歸還人民合法私房。

經租房主向《新唐人》表示7月4日新到兩位經租房主,加入到杭州市討房團行列。原杭州市「高義泰」綢莊的後人。氣憤的控訴州市房管局1969年侵吞其合法私房。他表示如果州市房管局還不認真答覆其合法要求。他將保留進一步採取強硬對抗手段的權力。

雖然氣溫高達38度。95歲的王鳳仙老人帶傷前來討房,她表示就是留下最後一口氣,也要到州市房管局來討回公道。

大家一致要約見州市房管局周局長,政府必須完善相關法律手段,不管是退房,還是收為國有。必須經過相關法律程序。否則我們將採取進一步的討房行動。公平不會被一小撮人抹殺!公平永遠存在!

(當事人提供)

(當事人提供)

(當事人提供)

(當事人提供)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時代》雜誌評出最具影響力人物百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