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小朋友出門吃飯,爸媽總是手忙腳亂嗎?看準這一點,台灣高雄有家新開幕的餐廳業者,將餐廳規劃成親子同樂的空間,讓父母吃飯時,也不用怕小朋友到處亂跑,同時還舉辦創意走秀活動,吸引不少爸媽帶著小寶貝一起參加。

才走上伸展臺,小朋友就怯場,差點哭出來,再看看這對姐弟檔上臺後,一動也不動的模樣,讓臺下的民眾與評審都哈哈大笑,還有弟弟扮成王子大跳麥克傑克森的超炫舞蹈,驚豔全場。

用餐民眾戴曉霞:「我覺得很好,利用週末的時候,可以在這邊用餐,用完餐又去讓小朋友有一個舞臺,可以展現的地方。」

參賽小朋友:「演白雪公主,(問:你呢?)演白雪公主,(問:好玩嗎?)好玩。」

為了吸引顧客,高雄一家新開幕的親子餐廳,舉辦兒童創意造型走秀,一推出,果然吸引不少爸媽帶著小朋友ㄧ起來用餐。

用餐民眾蔣旻熹:「還滿溫馨,對對對,然後互動性還滿高,就是有小朋友的那個專區,所以我們就可以放心的吃飯。」

餐廳業者說,常常看到父母逛街時,帶著小朋友出門也不方便,才將餐廳設計成親子同樂的空間。

餐廳業者洪淑貞:「多設計了一區,然後專門讓小朋友可以在這邊,不只用餐、不只用餐,然後還可以給他一個遊玩的地方。」

看準台灣目前少子化的趨勢,年輕父母的高消費能力,業者趁機推出與眾不同的餐廳,也創造另一種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宏觀、施怡君台灣高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IPPOTV 愛博電視 - 自由網絡電視平台

藝術家:神韻內涵豐富絢麗奪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