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丹麥法和來自瑞典馬爾默、哥德堡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市政廳廣場舉行活動,紀念7.20。1999年7月20日,中共當局對法輪功學員發動了一場史無前例的迫害

丹麥法輪功學員在市政廳廣場上展示了介紹法轉大法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圖片展。學員們豎起了「法輪大法好!」「解體中共 制止迫害」的橫幅,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很多市民和遊客駐足觀看圖片展;並閱讀法輪功的介紹資料;有些人拍照、攝像留念;來自中國的遊客也傾聽學員介紹法輪功並觀看圖片了解法輪動真相。

在急救中心工作的,皮特‧克拉斯高(peter clausgard ) 針對在中國發生的迫害,告訴記者:

「這很糟糕,因此我建議讓電視媒體廣泛報導所發生的事情非常重要。聽到這樣的消息我感到非常痛心。其實是很可怕的事情,每個人都有自由的人權,做人們正常的自由的活動。」

現場法轉功學員們還演示了舒緩祥和的法輪功五套功法,吸引了許多路人觀看,也有市民當場學煉功法。

法輪功修煉者遵循「真、善、忍」宇宙特性,通過修煉五套功法,達到身心的淨化和生命的昇華。法輪功至今已洪傳世界80多個國家,有上億人修煉。

新唐人記者李璐、學智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大陸網友可用電驢下載愛博電視(或檢檔查找最新版本):

ed2k://|file|TV.zip|3069722|FF594A0AAD5BD34B100A8989FB4D638F|h=5PP57INHLLJN44VDPRCRCH23FC3CUX4L|/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IPPOTV 愛博電視 - 自由網絡電視平台

神韻風城演出折服美國著名歌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