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抗日英雄嶗山之獅高芳先傳授下,紀三協師傅是台灣擁有傳統套路最多的武術家。紀師傅表示練武可以修心養性,讓內在精神昇華,他稱讚新唐人所舉辦的武術大賽,也同樣強調武術內在精神,鼓勵習武學員踴躍報名參賽。

紀三協師傅所學的傳統武術有百餘套,一邊煉功一邊教拳至今,已經超過五十餘年, 是甚麼樣的精神,讓紀師傅堅持下去。

藝宗武術師傅紀三協:「中國武術是以靜制動,以柔克剛,它(中國武術)不是要攻擊 ,而是防身,所以練武修身養性是很好的。以武入道,練武可以練到成道,所以練武是最好的。」

練武可以修心養性,以拳養道,讓內在精神昇華,強調教學相長的紀師傅,現今的願望 。

習武學員謝亨佳:「大概十年前就開始習武,十年來都在練。我們有自己的文化精華,當我們練習自己的文化精華(武術),我們自己的內在精神會更飽滿,更有信心。」

習武學員許景堯:「 除了防身健體以外,它(武術)有蘊含了很多東方思想文化,很多可以內化到做事準則上面。」

藝宗武術師傅紀三協:「練武不但可以防身、健身、還可以修身養性,所以中國武術就是這樣使人著迷,所以剛開始教就是教學相長,一邊教 一邊學,教到最後還是繼續在教,一直教到現在就放不下。」

新唐人武術大賽,今年堂堂邁入第三屆,相當受到紀老師的推崇。

藝宗武術師傅紀三協:「讓傳統武術發揚光大,這樣的活動是最好的」

8月,亞太區初賽就要在臺北隆重登場,聚集各方武林好手,第三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要讓全球華人看見正統武術好功夫。

武術老師紀三協與習武學生:「祝新唐人電視臺全球華人武術大賽成功。」

*大陸網友請用電驢下載愛博電視(或檢檔查找最新版本)(請注意ed2k連結勿斷行):

ed2k://|file|TV.zip|3069722|FF594A0AAD5BD34B100A8989FB4D638F|h=5PP57INHLLJN44VDPRCRCH23FC3CUX4L|/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2011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開始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