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輪功迫害12週年,和退黨人數將近一億人之際,香港多位立法會議員發言聲援,讚揚法輪功學員多年來一直秉持真善忍精神講真相和勸三退,並呼籲各界團結,制止中共的迫害

立法會議員鄭家富表示,很難理解江澤民與中共政權竟然對一群善良的法輪功學員進行長達12年的迫害

香港立法會議員鄭家富:「當權者為何要對自己的平民百姓,甚至打著為人民服務的外套去打壓人民?」

黃成智議員也譴責中共的殘酷鎮壓,並預料暴政不會長久。

香港立法會議員黃成智:「所以可以看到這一段日子中,不僅是法輪功、其他的民運組織或其他的異見分子,越打壓越繼續爭取下去。」

他們敬佩法輪功學員多年來一直秉持真善忍精神反迫害

香港立法會議員鄭家富:「人性的追求真善美、追求自由那種堅毅不屈的精神,有時你愈打壓,越會有反效果。你愈打壓,被打壓的一群就愈團結。」

香港立法會議員黃成智:「我很欣賞他們那種堅毅和堅守原則,並且為自己的理想鍥而不捨,這正是我們爭取民主爭取自由所需要的特質。」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大陸網友請用電驢下載愛博電視(或檢檔查找最新版本)(請注意ed2k連結勿斷行):

ed2k://|file|TV.zip|3069722|FF594A0AAD5BD34B100A8989FB4D638F|h=5PP57INHLLJN44VDPRCRCH23FC3CUX4L|/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港資深傳媒人祝神韻花開全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