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大哉問(87)罕見的生命故事:一起來關心罕見疾病病友的生命故事。

罕見疾病的病友就是像花朵,綻放著他們生命的光芒,卻又那麼的脆弱。你我聽都沒聽說過的病名:「泡泡龍」、「高雪氏症」……,疾病苦難的折騰讓罕見疾病病友用生命譜出血淚樂章,每一個生命故事都能打動人心,究竟是什麼力量支持著罕見疾病的病友,讓他們能繼續走下去,讓他們的生命能持續散發著寬度、溫度、深度跟色彩呢?

*大陸網友請用電驢下載愛博電視(或檢檔查找最新版本)(請注意ed2k連結勿斷行):

ed2k://|file|TV.zip|3069722|FF594A0AAD5BD34B100A8989FB4D638F|h=5PP57INHLLJN44VDPRCRCH23FC3CUX4L|/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IPPOTV 愛博電視 - 自由網絡電視平台

《新唐人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開始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