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出影壇17年的大明星林青霞,日前在香港書展以作家身份會見粉絲,暢談花了7年完成散文集《窗裏窗外》的過程與感受,吸引了3千多人入場。主辦方特別加開演講廳直播講座,疏導人群。

穿著黑色長裙的林青霞一進場,觀眾掌聲如雷,主持人馬家輝介紹時稱她為大美人。

明星作家林青霞:不要再叫我大美人,做美人很累,也不要叫我大明星,我現在可是作家、作家、作家。

為甚麼說戲夢人生?

明星作家林青霞:因為我覺得我的一生就像是夢,好像在夢裡一樣,我拍戲走入這個電影圈後來做了明星,我覺得這個是我連做夢都不敢做的美夢,竟然變成事實,而今天我在這邊不是以演戲的明星身份出現,是以一個作家出現,我現在在這裏我也覺得是在夢中。

林青霞將投身影壇22年的經驗,化為親切的篇章,除了描繪幕前幕後的人物,還談到了家人的日常生活。

明星作家林青霞:這是唯一一本林青霞寫林青霞的書,我17歲開始給傳媒寫了三十幾年,這本是真正的我手寫我心,我相信你們看完這本書後,會把我當成好朋友。

林青霞在影壇及文壇的好友,導演徐克、楊凡,製片人施南生和作家董橋等人到場支持。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大陸網友請用電驢下載愛博電視(或檢檔查找最新版本)(請注意ed2k連結勿斷行):

ed2k://|file|TV.zip|3069722|FF594A0AAD5BD34B100A8989FB4D638F|h=5PP57INHLLJN44VDPRCRCH23FC3CUX4L|/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中國大陸突破網絡封鎖專用軟件:動態網 自由門 破網軟件

港資深傳媒人祝神韻花開全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