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两天,中国两位著名的维权网站创办人同时遭到暴力攻击或公安审讯。而且,当局还制造黑监狱迫害访民。中国民众表示,在中共当局的统治下,中国现在就如黑社会一样。

8月3号,《民生观察网》负责人刘飞跃,外出时遭到国保雇用的流氓殴打,多处受伤。刘飞跃对《新唐人》表示,中共对维权人士打压的越来越厉害,越来越残忍。

刘飞跃:“今天下午,我外出时,长期跟踪我的人叫邹传刚对我进行殴打,当时我反击,他就捡了一块石头对我进行再次殴打,造成我胸啊,腰部,胳膊都受伤,整个过程持续十分钟以上,有路人围观的情况下才停止了。”

刘飞跃表示,他去报案,但公安局不予立案。他猜测,遭到暴力袭击的原因跟他做维权工作有关,因为警察要求他,把他写的涉及维权的文章交出来。

刘飞跃创办的“民生观察工作室”,重点放在各地民生问题上,不直接涉及政治,被认为是一个比较温和的民间维权机构。“民生观察”最近发表了“上海艾福荣、曾霞敏、葛丽芳联合国上访记”,和“上海经租房老人 8月3日战高温讨房”等文章。

而今年六月刚刚出狱的“六四天网”创办人黄琦,8月4号又被警察带走接受审讯。这是继高智晟,陈光诚,唐吉田等著名维权律师遭受迫害后,中共对温和的维权人士的又一轮迫害

据了解,刚刚出狱才两个月的黄琦担心,自己可能又要有牢狱之灾。他说,这次审讯中,当局已经明确警告他,如果再报导维权事件,就要对他采取行动。

另外,中国的“黑监狱”更是耸人听闻。上访十年,遭受多次关押的上海访民李玉芳告诉《新唐人》,目前中国大陆除了有系统的大“黑监狱”外,小的“黑监狱”到处可见,甚至公园的房子都可用来当作临时“黑监狱”。

李玉芳:“黑监狱,一般的就是他们自己随便找一个房子,把你关进去,然后找几个人,轮流的24小时看着你的,不要你出大门一步的,一切听他们安排,不听他们安排,他们就叫人打你啊,或怎么样啊!就这样的。”

中国大陆一些地方当局长期以来以“维稳”的名义,雇用黑社会人士,在北京肆意拦截、抓捕、关押当地的上访者。“黑监狱”也就应运而生。而这样的“黑社会管制”,甚至祸及无辜的老百姓。

蔡念虎(湖北襄樊市):“老白姓的日子很不好过的,比如说,公安局的和黑社会有关系,黑社会没有公安局他混不出来,政府的要靠黑社会,黑社会给他们送钱,给他们进贡,当官的可以把开发区的工程给黑社会做,我们这里的工程全部是黑社会造的。”

有大陆媒体开始关注这个问题,并且呼吁有关部门依法追究“黑监狱”的开办者以及雇主的刑事责任。不过,当局将如何处理这个存在已久的问题?我们将继续追踪报导。

新唐人记者刘惠、孙宁采访报导。

*大陆网友请用电驴下载爱博电视(或检档查找最新版本)(请注意ed2k连结勿断行):

ed2k://|file|TV.zip|3069722|FF594A0AAD5BD34B100A8989FB4D638F|h=5PP57INHLLJN44VDPRCRCH23FC3CUX4L|/

其他推荐:

《神韵》2011世界巡演新亮点

中国大陆突破网络封锁专用软件:动态网 自由门 破网软件

《血腥的器官移植》作者大卫.麦塔斯:活摘器官情况更恶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