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號,第21屆沙雕比賽在紐約布魯克林柯尼島舉行。今年有來自紐約不同地區的150人參加比賽,雕塑出40多座形態各異的作品。下面讓我們去看一看。

中國的天壇、埃及的獅身人面像、碩大的烏龜都成為了沙雕愛好者手下的作品。

主辦者Astella發展公司執行主任奧蘭朵女生(Orlando):「今年每件作品體積更大,更具有巧妙的創意。」

本屆評委布魯克林社區委員會主席馬克先生(MARK)介紹, 他們是根據選手們的創意、年齡、雕塑時間長短,用心程度等標準進行打分。

沙子是藝術家喜歡用的雕塑材料,更給孩子們提供任意發揮的空間。

14歲女孩李瑪斯(Liamas)和13歲女孩卡羅(Carrol)用了1個半小時的時間,共同創做的一座鯨魚作品獲得了二等獎。

二等獎獲得者李瑪斯(Liamas):「像征保護大海,保護瀕危物種。」

優勝者獲得400美元的獎金。

新唐人記者孫芳、林海紐約報導。

*三退大潮,退黨破億.大陸網友可用電驢下載九評一探究竟(或檢檔查找其他文件)(請注意ed2k連結勿斷行):

ed2k://|file|s.rar|465042171|0BDC409A84F3A6830F9CBED4BA7950D1|h=I2KZO7NUU5LKY73FF4GHBDLWBCVWHUT7|/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芝城美台政要恭賀神韻並親抵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