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从《九评共产党》发表以来,全世界声明退出中共团体的人数已过一亿。2011年8月7日,澳洲悉尼民众在市中心举行集会,声援一亿勇士退出中共。下面请看来自悉尼的报导。

这里是悉尼市中心的Belmore公园,悉尼民众正在举行一个退党集会,从悬挂的横幅上我们可以看到,退党活动已经令一亿民众退出中共团体。

天国乐团为集会拉开序幕,到场发言的嘉宾来自多个民族和团体,其中包括前中共外交官陈用林及法学家袁红冰等。

从堪培拉专程赶来的方圆先生认为能参加这样的退党活动,他感到特别兴奋。

中国工党主席方圆:“我觉得这个退党大潮是天意,我们在这里喊一声,对国内的民众来说就是一种支持。”

集会前的过道上,有一排触目惊心的图片,揭示了法轮功团体在中国遭遇的迫害真相,令众多过路者驻足观看。

悉尼退党服务中心义工丽莎.张:“这些展板就是把共产党执政60年的暴政展现给民众。从共产党执政到迫害法轮功,所有这些真实的消息国内是看不到的。共产党包括把网站封上,把所有能让民众知道的信息它都给你封锁。因为我们来到了国外,来到了澳洲,我们可以看到这么多真相,这是我们的幸运。”

据主办方介绍,《九评共产党》问世以来,已走过7个年头了。

新唐人记者禹静澳大利亚悉尼报导。

*三退大潮,退党破亿.大陆网友可用电驴下载九评一探究竟(或检档查找其他文件)(请注意ed2k连结勿断行):

ed2k://|file|s.rar|465042171|0BDC409A84F3A6830F9CBED4BA7950D1|h=I2KZO7NUU5LKY73FF4GHBDLWBCVWHUT7|/

其他推荐:

《神韵》2011世界巡演新亮点

全球社区!分享你我的生活!

管弦乐队团长:明年再来看神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