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7日晚,台灣民進黨主席,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加洲灣區舉行了造勢大會。共有一千多人前來參加,活動現場上,氣氛十分熱烈。下面請看詳細報導。

蔡英文,於美西時間下午4點40左右,抵達舊金山機場。在和從沙加緬度來 的50多為支持者合影后,便充充趕往了位於南灣Hyatt Regency酒店的造勢大會現場參加活動。當天晚上,活動現場的一千張座票全部售空,就連大廳後方的走廊也是 「站無虛席」。 與蔡英文隨行的「四大名嘴」先後上場,為蔡英文預熱鼓勁。

晚上8點,隨著蔡英文的正式入場,現場的氣氛也推倒了整晚的高潮。現場民眾手舞旗幟,為蔡英文打氣的口號此起彼伏。 蔡英文在入場後,繞場一週,與觀眾席上的人們,一一握手錶示感謝。在其後的演講當中,蔡英文就兩岸關係,台灣高失業率等議題發表了看法。現場觀眾多次以掌聲熱烈回應。

張信福:「台灣共識是非常好的主意,因為九二共識據我所知啊,是假的。不是真的。他拿不出來。台灣共識為甚麼這麼重要。就是說大家凝聚一個同一的意見。」當晚,蔡英文住在洛杉磯的大姐及姐夫,也專程到場為其打氣。

蔡英文大姐蔡鳳嬌﹕「我上回見她是08年,因為我一直沒有回去了。我爸爸已經過世,所以我一直沒有回去。08年跟現在來看她是瘦蠻多的。所以她相當的辛苦。我想她如果是為自己國家出力的話。那我也是非常的驕傲(PROUD)」

蔡英文大姐蔡鳳嬌:「我覺得他現在是成熟很多了,就是不管她的見識方面,跟她的所有的演講方面,我相信她會是一個很好的總統。」

大會現場反響熱烈,一幅有5000張蔡英文和其支持者照片所拼成的蔡英文頭像畫,以2萬5000美元拍出。

此外造勢大會還吸引了大批媒體,除本地的十多家媒體以外,還有二十多家台灣媒體隨隊跟訪。

新唐人記者徐瑞、李峰舊金山灣區採訪報導

*(2011-9-18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電子書,超過4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教學):

http://www.megaupload.com/?d=SVQ6HZ99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世事關心】曲折11年 法輪功4.25留史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