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韓國政府綁架了一名法輪功學員,並連夜將他移送至外國人拘留中心。目前,這名法輪功學員隨時面臨被強制遣返回中國的危險。針對這個事件,我們請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為我們做一下分析。

李梅(主持人):張而平先生,您好!

張而平:你好!

李梅:1、針對最近的韓國政府遣返法輪功學員事件,您有甚麼樣的看法?

張而平:那我們從華爾街日報還有其他的媒體呢,注意到呢韓國政府最近呢對這個在南韓的法輪功學員,就來自大陸的南韓法輪功學員呢,進行這個非法的這個抓捕,準備遣送,

那麼他這種遣返的這種,法輪功學員這種行為呢,實際上讓人質疑南韓政府是否遵循呢他對這個聯合國啊簽署的兩個協議,這個承諾,因為南韓政府曾經簽署了這個聯合國這個有關這個難民以及反酷刑這個協約,那這些協議裡面呢就是明確規定就是說對這些尋求這個政治庇護的這些人呢或者是人身家屬呢,不能明知故問的把他們送到這些這個迫害他們的這個反民族武裝。

那麼中國大陸對法輪功迫害呢是人所眾知的,那麼南韓政府也是很清楚的,所以呢他這樣做的話呢,就是讓人對南韓政府這個履行聯合國的義務呢就是產生了質疑,南韓政府是不是一個主權制國家,他如果是一個主權國家,他不應該聽從這個,這種周邊的這個專制政府,就是中國大陸共產黨專制呢對他提出的一種任何的非法要求。

李梅:2、韓國政府有一種說法,說是法輪功的協調人如果被遣返回中國的話會遭受中共的迫害,而一般的法輪功學員被遣返,不會面臨被迫害的問題。您對這方面是怎麼看的呢?

張而平:這個其實是不成立的一種措詞,大家知道華爾街日報我記得登了一個關於陳子秀,就是在山東的一個濰坊一個汽車零件廠退休一個女工人,那她又既不是韓國政府所稱的法輪功協調人,也不是任何甚麼媒體上常見的人物,那她是作為一個普通的法輪功學員,就因為她堅持修煉法輪功呢,就被迫害致死,那這種的例子呢成千上萬。

我們認為韓國政府其實有必要,就是去履行他對聯合國這個難民,以及這個反酷刑協約的這個承諾,切實的保護來自中國大陸的這個尋求庇護的這些法輪功學員,這樣的話呢,他體現出他這個人道,而且真正的在這個特殊的歷史時期能夠站到正義的一方,站到歷史時期正確的一方。

李梅:謝謝您的分析,再見。

張而平:再見。

*(2011-9-18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電子書,超過4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教學):

http://www.megaupload.com/?d=SVQ6HZ99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世界級演奏家:神韻傳遞永恆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