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12日發表了2011年度報告,指出中國人權和法制狀況在一些方面繼續惡化。中共當局更加肆意的侵犯人權,無視法律,並把法律作為鎮壓工具,加強對社會的掌控。

美國會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主席 ( Chris Smith):「2011的報告指出,中共領導人加強了對中國社會的掌控,並更加無視他們自稱要堅持的法律和國際標準。」

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的這份報告認為,中國的人權和法制狀況過去一年在一些方面繼續惡化。一個令人不安的趨勢就是,官方在感到對他們有利時,更傾向於無視法律,特別是要消滅異議人士的聲音,比如今年把很多律師和活動人士「強迫失蹤」。

美國會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主席 (Chris Smith): 「2011年的報告也記錄了中共繼續迫害宗教自由。新教徒家庭教會、天主教地下教會和法輪功成員,為其信仰自由,繼續面臨被監禁和折磨的危險。」

報告中談到,從2010年-2012年,中共針對法輪功發動為期三年的所謂「轉化運動」。2010年廣州亞運會期間,他們還大量抓捕法輪功學員。

美國會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主席 (Chris Smith):「當中共花言巧語,宣稱其遵守國際法時,我們也要讓中共必須接受國際準則。」

史密斯議員強調,中共無視人權法律的行為對世界都會產生連鎖反應,中共必須為其行為負責。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5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教學):

http://www.megaupload.com/?d=7TKRBD4N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IPPOTV 愛博電視 - 自由網絡電視平台

神韻風城演出折服美國著名歌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