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開放以來,公務機關傳出共諜洩密,引起臺灣社會高度重視,中共收買警大副教授吳彰裕,涉嫌利用警政署系統蒐集法輪功團體等支持民主自由人士的活動和個人資料,在臺灣引起輿論,台灣法輪功團體10月14日向台北地檢署申告,對涉案的三位公務人員人及其他在偵查中的共犯正式提出刑事訴訟。這也是兩岸開放以來,民間團體第一次把共諜告上法院,要求嚴查嚴辦。據瞭解,圖博團體也將跟進,進行司法控告。

向臺北地檢署按鈴申告,法輪功團體代表,控告吳彰裕等人違反國家安全法,刑法洩密罪和個人資料保護法,要求法辦中共延伸到台灣的迫害惡行。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其實從2002年,一直到現在為止,已經有最起碼,有調查員、軍情退休人員,現在還有警政人員,來洩漏法輪功學員資料給中共,我們覺得這是非常嚴重的國安問題,早在92年,高等法院就有了判決說,法輪功學員的資料是中共最想要的資料,而台灣蒐集資料本身,關係到國家、社會及相關當事人的權益。」

法輪功律師強調,台灣法輪功學員有幾十萬人,連同家屬與親友,影響範圍大。陪同提告的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表示支持。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這當然是保護我們台灣,否則共諜到處都是,這個太恐怖了,告訴大家,不是說你拿一點錢,你替中共作一些工作,這個工作本身對你可能會產生更大損失,所以我覺得這樣做,殺一儆猴。」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法輪功的提告,是給兩千三百萬民眾一個非常重要的警惕,今天會是我,明天可能就會是你,所以政府應該拿出決心來。」

兩岸開放以來,首例控告共諜行動,朱婉琪律師表示,建國百年國慶的政府宣示要落實,要保護台灣境內的人民安全及自由,才能有效推動中國走向民主自由,正式起訴之後,法輪功會要求國家賠償。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5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教學):

http://www.megaupload.com/?d=7TKRBD4N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IPPOTV 愛博電視 - 自由網絡電視平台

慶一億三退遊行 中港民眾表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