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劍虹,筆名小喬,因創辦獨立中文網站「啟蒙論壇」而遭到中共的打壓。2008年出訪瑞典,2009年返回時卻被剝奪回國權,被迫停留在瑞典淪為難民。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在瑞典的報導。

從2009年起,小喬一直設法回國,多次到當地中使館辦理過期護照更新,結果總是被拖拉敷衍,無法成事。近一個月前,小喬因母親去世再次要求回國,但至今沒得到答覆。近日,小喬又來到中共駐瑞典大使館要求答覆,但無人搭理。

李劍虹(小喬):「現在母親去世大約快一個月了,我一直沒有接到他們的任何答覆。我想他們也不打算再給我任何答覆了。但是,沒有能夠陪伴母親的最後一程,我連她的葬禮都沒法參加,這是我人生的很大的一個遺憾。我相信母親也是帶著遺憾離開人世的。我認為中國政府的這種做法,既違反他們自己制定的法律,也是非常不符合人道人倫的。而且在國外不只我一個有這種情況,還有一批跟我的處境相類似,我希望中國政府停止這種違法和有違人倫的做法,能夠讓我們這些海外人士正常的回國,和國內的親人團聚。」

新唐人記者鄭新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

*(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5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教學):

http://www.megaupload.com/?d=8Y5OKOGF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SHEN YUN》All New 2012 Program With Live Orchestra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東方神韻】「真善忍」國際美展 (七)

arrow
arrow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