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來源: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1/02/a640430.html

風靡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即將在三月份到臺灣,全臺售票中心在元旦日同步開賣。光是臺北地區,兩個小時,就已經賣出兩百多張票,帶您來看看開賣首日的購票盛況。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今天在這個地方正式成立臺北售票中心。」

在祝賀花籃與觀眾圍繞下,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宣佈,神韻臺北售票中心正式開幕。

期待2012的全新鉅作,觀眾排隊熱購神韻票,兩個小時內,就賣掉兩百多張票。這位張小姐,邀集親友團,共同出資七萬塊,總算拿到等了一年的禮物。

民眾張小姐:「總共買三十張!舞蹈者的笑容,不知道為甚麼會一直留在腦海裡,很燦爛的感覺,還有覺得一年都很快樂!」

神韻今年在台灣六個城市共37場演出,之後馬上又飛往澳洲,時間壓力下,全臺這次只有五萬多張票。

神韻晚會推廣部林惠珠:「高雄場就已經賣掉4000多張票了,臺北場賣掉了一千多張,桃園場也賣掉將近兩千五百張,其實購票情況是非常熱烈的」

目前光三個城市的預售票金額,就已經破一千四百萬。賣票首日,售票中心的電話聲、印票機聲響不停,也宣告2012神韻在臺旋風正式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宇平、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SHEN YUN》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藝術界人士贊神韻 無法言喻的感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韻 藝術 巡迴 晚會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