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地震時,四川山區有很多軍工廠、武器庫及核設施基地,軍方知情人士透露,這次地震引發武器彈藥庫爆炸,給軍隊帶來災難性的重創。當地村民說﹕大山好像被切開了肚子——這能量太大了。

文:【大紀元首發】「血債幫」隱瞞的中共最高軍事秘密 北川成政治符號

.影片來源:NTDTV.com

2008年5.12川震至少有87,000人死亡或失蹤,實際死亡數字至今仍是迷。5.12川震四週年將到之際,中國基督徒民主黨發佈調查報告指出, 5.12四川大地震實際上是一場核爆炸。江系「血債幫」當年隱瞞四川地震預警,隨後,地震不但引發中共軍隊最大武器彈藥庫連鎖爆炸,部份核設施、核彈頭都遭到摧毀。此後,中共中宣部一直在掩蓋地震真相,中共的「血債幫」成員也從來不敢到北川去實地視察。

在5.12川震四週年將到之際,總部位於紐約的中國基督徒民主黨完成了《5.12 北川龍門山地下核爆炸調查報告及啟示》。中國基督徒民主黨發言人陸東表示:「北川已經成了中國政治的一個符號,掩蓋5.12龍門山地震是江派、血債派主持的,所以你看劉雲山,周永康,包括他們江系的軍頭,都不去北川,就像小偷要避開偷竊的現場一樣,因為這個都是他們搞的。」

陸東表示,雖然報導中的結論非常驚人,但他有足夠的理由相信這是真實的。在2012年的特殊年份公佈這份報告,是想讓更多中國人認清中共的真面目,從而得到救贖。

江系「血債幫」隱瞞四川地震預警

2008年7月4日,《大紀元時報》據中共軍方高層知情人士消息發佈獨家報導《大地震銷毀中國軍隊最大兵庫》,在汶川地震中中國軍隊最大的武器庫被完全銷毀,給中共軍隊帶來災難性的重創。

在獨家報導中,中國軍方6月27日首次披露,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發生後,二千七百防化兵執行核化應急救援。據中共軍方高層知情人士秘密透露,地震引發山區武器彈藥庫連鎖爆炸,中共幾十年經營的最大的兵器補給庫被完全銷毀,還包括新武器試驗基地及部份核設施、核彈頭都遭到摧毀。此事件作為最高軍事秘密,震動中南海。

2008年七月號香港「開放雜誌」引述消息人士透露,四川省大地震發生前,中共高層接獲專家預測地震的通報後,為了奧運火炬傳遞和社會穩定,中共政治局常委投票決定是否發出預警,結果八人反對,只有溫家寶一人讚成發出預警。

據悉,溫家寶到達災區的第一句話就是「災情比估計的要嚴重得多。」軍方拒絕執行溫家寶的命令,溫家寶最後只得憤怒地對著軍方說:「人民養活你們,你們看著辦!」

不願暴露震中最高軍事機密 救援黃金72小時被耽誤

汶川地震發生後,北京政府不顧災區民眾的呼救,以及外界的緊急救援聲浪,在過了搶救黃金72小時之後才准許部份國際救援進入。

外界分析認為,四川綿陽是中國解放軍的核子軍事基地之一,該地山區中也是中國軍隊最大的兵庫所在地,即大量各類武器裝備軍火彈藥儲存以及新武器研發試驗地,中共寧可頂著外界的壓力,甚至遭受罵名,也不願讓國際社會對中共的敏感地區引起關注而危及其生存空間。

據災區的目擊者轉述:「地震發生後,從震中汶川往西南方向,去山裡的交通要道就被特種部隊戒嚴,方圓幾百里之內,人獸不得靠近;而且,還有人看到在往山裡去的大隊軍車裡有身穿白色『防化服』人員的身影。」

調查報告:5.12川震實際上是一場核爆炸

據東南亞地震軍情專家透露,在收集分析汶川地震數據後,他們確認在地震震中地區還發生了非地質引發的震動,能量釋放等效於地下核爆。

早前,據中新社報導,映秀鎮和漩口鎮的即將交界處,在距山頂還有約三分之一距離的地方,經國內專家分析研討後判斷,此震中可能發生過核爆炸,該判斷與此次四川巨型兵庫的大爆炸有關。

據中新社5月31日《發現疑似「震中的震中」》的報導說,5月23日,解放軍四二醫院、四五二醫院醫護人員以及北京來的部隊心理專家醫療小分隊在震中附近的一個山坡上,發現了一條近一公里寬的山溝,溝底全由水泥碎塊厚厚地舖成,至少綿延兩公里,猶如一大塊水泥,被人有意敲成了直徑二十至五十厘米不等的碎塊。

一何姓老人當地描述了水泥碎塊的由來。他說:「哦喲,你們不曉得,當時簡直就像是火山噴發!」

據專家說,全世界地球上有記載的地震引發的火山爆發是有的,但是還沒有噴射出混凝土的火山。從中新社的報導推斷,從噴發時間和現象看,沒有任何自然地下火山爆發的跡象,可以確認是地下大爆炸引發的地下衝擊波形成的超強氣流將地下建築物混凝土被覆層擊碎並噴射到了天空中。震中所噴射出來的水泥碎塊,其尺寸正是通常中國軍事地下工事被覆的厚度範圍。

處於震中地帶的核設施的安全顯然是各國政府都非常關心的對象,該地區是各國政府核幅射重點監測區域。5月18日,總參謀部作戰部副部長空軍少將馬健等人在新聞發佈會上強調說,中國的核設施是安全的。

《紐約時報》7月1日報導,來自於中共解放軍陸軍、海軍、空軍和第二炮兵部隊的大約13萬人的部隊,緊急進入四川山區,這是中共從1979年越戰以來最大的一次兵力部署。但是這些部隊的實際部署地區,卻未見報導,事實上,軍事管制區佔去了大部份的軍隊資源。

廣元奇蹟 證明地震預報被有限通知

據悉,有關地震的預報通知以秘密文件的形式下發到了鐵道部、軍隊、煤礦系統,特別是四川核基地內的各個單位及核基地內的地方政府機構。鐵道部下屬設計院的一名幹部,與修建鐵路的地質探測有關。他說親眼看到了下發到他們設計院的關於這次地震的預測報告匯總,不止一份,都是各地或相關地震預測部門震前就上報到國家地震局的。所預測的地震除了震級與這次發生的地震不同外其餘都是基本預測準確。

在 5月22日四川新聞發佈會上,廣元市所屬的青川縣縣委書記李浩生介紹,該縣死亡4408人,失蹤296人,共計4704人,佔全縣25萬人口的2%多一點。廣元市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王菲介紹,除去青川縣,餘下的廣元市區和旺蒼、劍閣、蒼溪三縣,共計死亡113人,失蹤8人,共計121人,占總人口 280萬的萬分之零點四。

一個地級市內的兩部份人口死亡相差500倍,為甚麼差別這樣大呢?山東大學附中李昌玉老師在《破解汶川大地震中的廣元秘密》一文中認為,這是有無預警預報的差別。廣元市區和旺蒼、劍閣、蒼溪三縣,因為提前作了預警預報預防,所以減少了大量的傷亡,否則,就會死亡萬人至數萬人之間。

一個地級市內的兩部份人口死亡相差500倍,可以說廣元市區和旺蒼、劍閣、蒼溪三縣在核基地內或者軍工系統內,而青川縣不屬於中共中央秘密文件涵蓋的特區,只能聽天由命了。

5.12川震後僅數天,大陸人士郭泉(新民黨)首先提出疑問,要求中共發佈災區核設施安全報告。郭泉在一封公開信中還列出了四川核基地的一系列單位名單。2周之後,郭泉被捕並被關押。

5.12地震是核爆炸添新證

在 5.12川震四週年將到之際,總部位於紐約的中國基督徒民主黨完成了《5.12 北川龍門山地下核爆炸調查報告及啟示》。中國基督徒民主黨發言人陸東表示,2009年中共北川縣委宣傳部副部長馮翔的自殺讓他開始關注5.12汶川大地震背後的黑幕,三年的調查讓他得出驚人的結論。許多證據可以證明5.12地震是個核爆炸。

陸東說,他們研究了很多核爆炸在地下進行的時候,它的地面狀況是怎麼發生的,它持續的時間是多長。研究發現,地下氫彈爆炸,熱核爆炸,地面產生反應開始,到它全部反應完成,大概是70秒到90秒,而汶川地震的時間是80秒,而一個板塊震動的地震不可能震80 秒。

陸東表示,核武器爆炸以後,核輻射會帶來很多方面的徵兆,比如在汶川地震後出現群山爆裂,山河改道,綠化被燒焦。最近《中國北方網》有篇有關汶川現在的地質災害的報導說,汶川有地方現在還在冒火,地還是熱的。

陸東並展示了其研究報告所提供的5.12川震引發核爆炸後遺症的相關證據:

(一)核污染在身體上引起反應。5.12震後,北川130多名孕婦腹中胎兒死亡,都江堰幾十名孕婦懷死胎。

(二)四川農業大學謝波在調查研究中發現:北川災區的豬群在震後13天免疫力急速下降。北川豬發生群體豬瘟。

(三)四川醫科大學和伊利渃州大學以及英國國王大學的合作研究報告記錄了災區部份倖存者災後大腦部份區域喪失功能。

(四)震後地貌分析,北川道路和電線桿全部被毀。但是,唐山八級大地震,道路和電線桿完好無損。證明5.12不是地質學上的地震,而是爆炸後的症狀。

(五)大陸媒體報導,餘震中壩下鄉災民一晚上手拉手,人被震動彈到空中一米多高。

(六)中國地質局的地質報告證實地震中出現「泥石液化」。只有核高溫才引起泥石液化。可參考中國地質大學和國家遙感中心文章作者是黃庭,張志嘯等,題目為《基於遙感和GIS技術的北川縣地震次生地質災害分佈特徵》。

(七)CNN 的北川地震實況視頻中,地震時,塵土飛揚,爆炸連綿不斷。可參考 CNN 2008年5月19日的 7分鐘北川地震視頻。另外與YouTube的地下核爆炸視頻作對比,輸入關鍵詞Underground Hydrogen Explosion,人們就可以發現北川地震引起的聲響和地表變化與地下核爆相彷……

以上諸多事實表明,5.12川震不只是單純的地質學上的地震,還含有地震引發地下核武器的連番爆炸。

.看影片:四川大地震引發核爆炸 血債幫隱瞞中共最高軍事秘密【中國新聞真相】

http://www.youtube.com/NTDCHINESEAW121

中國真相最新新聞報導-ChinaBreakingNews

arrow
arrow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