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主流媒體《標準報》 (Der Standard) 2012年8月16日報導薄谷開來一案。報導說薄谷開來案背後黑幕是谷的丈夫薄熙來涉入對法輪功學員的殺戮和非法器官交易,涉入其中的還包括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和對法輪功發起鎮壓的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

奧地利主流媒體《標準報》(Der Standard)2012年8月16日報導薄谷開來一案。報導說,美國調查記者Ethan Gutmann週四在奧地利維也納表示「媒體現在都在報導谷開來法庭上的事情,但這不是真正問題所在」,報導表示,薄谷開來案背後黑幕是谷開來的丈夫薄熙來涉入對法輪功學員的殺戮和非法器官交易,涉入其中的還包括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和對法輪功發起鎮壓的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

文:【大紀元首發奧地利《標準報》披露谷案背後黑幕涉其他高層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中國地區免翻牆觀看網址

美國知名調查記者Ethan Gutmann對中國非法的器官販賣和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系統性的殺戮進行調查。他曾在中國以商人的身份在中國居住了幾年。《標準報》是奧地利主要報紙,提供來自世界各地的新聞。

此前,《大紀元》獨家獲得消息報導,谷開來是薄熙來及周永康政變圈核心人物,薄谷開來案件核心真相一直被掩蓋。海伍德捲入谷開來在國際販賣器官、屍體等事件。薄、谷夫婦擔心日益與他們家庭疏遠的海伍德洩露他們活摘器官及販賣屍體的秘密,便對海伍德殺人滅口。

前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直接參與此事,擔心自己和海伍德一樣被謀殺,出逃美領館得以保命。王立軍2月6日交給美國使館的材料涉及薄、谷兩人活摘器官、販賣屍體的罪行,這也是薄熙來、谷開來最想隱瞞的,也是殺死海伍德真正的原因。

美國知名調查記者:前遼寧省長薄熙來涉非法器官交易

報導說,從2001年-2008年,大約有6萬5千名法輪功學員成為非法活摘器官的受害者。其中進行器官交易的一個主要中心是遼寧省。

報導說,Gutmann相信,不僅是2003-2007年在遼寧省任省長的薄熙來涉入非法器官交易,而且中共主管公共安全的周永康和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都涉入其中。報導說,周永康一直是薄熙來的支持者。江澤民發起了對法輪功的迫害。

很多在押法輪功學員消失

報導說,Gutmann明年將出版一本新書《行刑的病房》(Execution Ward),該書計劃將這些黑幕公之於眾。報導還說,1999年,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這一傳統佛家流派文化。自2001年以來,很多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消失了。

報導引述Gutmann的話說,「中國是一個監視(無處不在)的社會,受到軍隊和共產黨的特別監控,因此如果中國政府對器官交易不知情,這是非常不可能的事情。」 Gutmann認為,器官交易的高峰期是在2006-2007年間。

2008年之後,他不太清楚相關具體情況。他說:「我們不知道器官交易是否停止,或者隱蔽得更好……但是,過去這段時間(發生的器官交易)必須要作出解釋。」

報導說,Gutmann並非是揭露法輪功學員器官被非法活摘的第一人。2006年,加拿大的喬高和麥塔斯在一份報告中寫道,證據顯示,中國的監獄裡,政治犯的腎臟、肝臟、心臟、肺和眼角膜被摘除。

報導說,法輪功在中國被鎮壓後,在監獄中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人數迅速增加。在2000年早些時候,大約關押了250萬法輪功學員。

遼寧省是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省份

據悉,薄熙來自1999年7月20日開始鎮壓法輪功以來,賣力追隨中共江氏集團迫害修煉法輪功的民眾。在任遼寧省長期間(2001年1月~2004年2月)薄熙 來積極籌建大型監獄設施,投資10億元在全省進行監獄改造,其中以殘酷、血腥而著稱的馬三家勞教所一地就耗資5億多元,使遼寧省成為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 份之一。

最早揭露出來的中國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的秘密集中營,關押著來自中國東北等地的大約6,000名法輪功學員。據證人披露這個集中營裡面有大量軍醫和醫務人員,集中營內還設焚屍爐,法輪功學員在這裡被活體摘取器官。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引用「關於中共活摘器官的調查報告」中的證據說:「薄熙來在1999年到2001年任大連市長,2001年到2004年任遼寧省省長。在其任職的年度之內,據我們的女證人說有兩千名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被手術摘取。」

追查國際來自遼寧的證人錄音:目擊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

薄熙來任遼寧省長後,把王立軍從鐵嶺公安局提拔到錦州公安局任局長。王立軍手下的一個警察在2009年曾對「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舉報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罪行。

2002年,這位證人為遼寧省公安系統工作,參與了非法抓捕、拷打法輪功學員的行動。這位警察作證說,2002年4月9日,在瀋陽軍區總醫院15樓的一間手術室內,他親眼看到兩個軍醫將一名三十多歲的修煉法輪功的中學女教師,在沒施打麻藥的情況下,活生生地摘取了她的心臟、腎臟等器官。證人當時持槍擔任警衛,目擊了活體摘取的全過程。

證人還揭露,他在為錦州公安工作期間,錦州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命令對法輪功學員「必須斬盡殺絕」。證人參與過對幾名法輪功學員的抓捕,並多次嚴刑拷打、刑訊逼供。遼寧省是迫害法輪功非常嚴重的地區,僅由明慧網公佈確認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就高達406名。

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在全球多國被起訴

由於迫害法輪功,薄熙來在美國紐約、華盛頓、澳洲紐西蘭、荷蘭、俄羅斯、羅馬尼亞、波蘭、英國、西班牙、韓國等地十餘次被告上法庭。

2004年,加拿大皇家騎警將四十五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高官列入監視名單,可拒絕其進入加拿大、遣返或起訴等。2005年胡錦濤出訪美國、加拿大,時任商務部長的薄熙來要隨團訪問。

由於薄熙來一年前隨吳儀出訪時在美國被起訴,法輪功學員呼籲禁止薄熙來入境,薄熙來又在加拿大皇家騎警的監視名單中,薄熙來的名字不得不從胡的隨員中消失。

江澤民、羅幹、周永康、薄熙來等三十餘名中共高官因迫害法輪功罪行,已在世界三十多個國家被以「反人類罪」或「群體滅絕罪」告上了法庭。(大紀元記者董韻綜合報導)

焦點導讀:

活摘器官黑幕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黑幕

上海出現反對活摘器官示威

《血腥的活摘器官》鐵證選輯 撕開中國秘密殺人網

揭開 活摘器官黑幕

國際醫學界吁調查活摘器官罪惡

為什麼要關心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

美國眾政要「7.20」譴責活摘器官 國際聚焦

李卓人:譴責活摘器官 吁國際機構調查

德國國際器官移植大會 抵制活摘器官研討

張敬仁:中共自曝活摘器官為哪般?

宗教自由大同盟主席:中共活摘器官罪惡滔天

國防論壇基金會主席:中共活摘器官 沉默者同罪

張粟田:活摘器官盜賣遺體 中共是禍根

遼屍體加工院涉活摘器官

王立軍案再曝活摘器官黑幕 更多華人退黨

王立軍對女性肆意蹂躪後 活摘器官

10.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不配做人

谷開來涉活摘器官 專家:谷開來或被判死緩

薄谷涉及活摘器官罪行 中共坐在火山口

谷開來涉活摘器官販賣屍體

說到活摘器官 他沉默了

【熱點互動】中共活摘器官 驚爆美國政壇(3)

德國民眾支持反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熱點互動】中共活摘器官 驚爆美國政壇(1)

獨家:濟南資深醫療員工曝醫院活摘器官黑幕

【楊寧】:美政府最新報告認同活摘器官來源昭示什麼?

闞斐:中共為何公開承認迴避已久的活摘器官事件

加拿大總理對中共活摘器官罪惡感到震驚

醫生狂言道破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熱點互動】中共活摘器官 驚爆美國政壇(2)

活摘器官 大陸腎移植始作俑者跳樓自殺

海伍德被「滅口」 薄谷開來案涉活摘器官及販賣屍體

【黑幕】大陸官方統計數據洩露活摘器官驚天秘密

大陸讀者投書:中共活摘器官 人類毀滅性的痛苦

17日法輪功華府記者會 吁調查中共活摘器官

華府法輪功緊急呼籲國際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真相

arrow
arrow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