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揭露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牟利的新書「國家器官:移植在中國被濫用」(State Organs: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簡稱《國家器官》)今年7月發行後,在加拿大溫尼伯市(Winnipeg)作為平裝非小說類書籍,9月2日,升至新一週最暢銷書的第三名。

文:【大紀元首發揭露中共活摘人體器官 新書登暢銷書排行榜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中國地區免翻牆觀看網址

一本揭露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牟利的新書「國家器官:移植在中國被濫用」(State Organs: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簡稱《國家器官》)今年7月發行後,在加拿大溫尼伯市(Winnipeg)作為平裝非小說類書籍,躋身8月26日的一週最暢銷書排行榜,9月2日,更升至新一週最暢銷書的第三名。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一些證據浮出水面後,國際著名人權律師麥塔斯(David Matas)及加拿大政府前亞太司司長喬高(David Kilgour)對該指控展開了獨立第三方調查。結果至少發現了52項可以證實的證據,證明中國存在從活人身上摘取器官做移植的暴行,而且大部份受害者是法輪功學員。2010年出版的《血腥的器官摘取》收集了有關的證據。

3年後,「活摘器官」被更多人瞭解及關心。這次的新書《國家器官》有12名來自4大洲的作者,其中5人是醫生,1人是醫藥倫理學家。

《國家器官》作者及編輯之一麥塔斯對《大紀元》表示,與《血腥的器官摘取》相比,這本新書包括了一些數據的更新,更重要的是有更多人參與,「這是一次集體的行動」。

他說,新書還包括了一些之前沒觸及過的層面,比如醫藥等行業的參與,作者們從不同的角度解讀中國濫用器官移植的問題。

《國家器官》的另一位編輯崔雷(Torsten Trey)醫生是「醫生反對強摘器官協會」(DAFOH) 執行總監,他認為中國器官移植的第一件怪事,是可以在很短時間內獲得合適的器官。他說,如果跟西方醫生說,中國可以在2週內提供合適的器官,可以把移植手術安排在準確的時間。「5到10分鐘內,大部份醫生會馬上明白,其中有不對勁的地方。」

中國政府官員稱,移植手術的器官來源主要是死刑犯。麥塔斯在新書中引用的一項聯合國研究報告稱,中國的死刑犯多患有乙型肝炎,這些人的器官不合適用;同時,他們被判死刑後很快被處決。按中國提供的移植手術要求,器官提供者必須等待患者需要的時候提供器官,所以很多死刑犯都不合適。而且,中國每年做超過10,000例器官移植手術,按2008年大赦國際的數據,手術數量是死刑犯人數的50倍。

崔雷於是這樣寫道:「殺人取器官成了移植醫學的一部份。」

麥塔斯稱,雖然中國政府對「活摘器官」的指控採取了完全不負責任的做法,海外的政府及商界看起來也是猶豫不決,但人權界、器官移植界、倫理界等則響應熱烈。

新書的作者中,有紐約大學Langone 醫藥中心生命倫理部主任Arthur L. Caplan、以色列著名醫藥中心Sheba的心臟移植總監Jacob Lavee、洛杉磯加州大學(UCLA)醫學院腎臟及胰腺移植計劃總監Gabriel Danovitch等。

崔雷對《大紀元》說,他們有意把這本書做成多篇文章的組合,使之能反映出不同的聲音。「其中的一個挑戰是要協調這些不同層面的內容,但因此而呈現出來的結果,也是最令人振奮的。」

2010年,大衛-麥塔斯與大衛-喬高合作發表了「血腥的活摘器官」 獨立調查報告。(照片來源:麥塔斯辦公室)

活摘器官是中共的集體犯罪行為

《國家器官》,正如崔雷所說,反映出摘取器官在中國是如何發生的,「在中國,器官或者是從無法自由表達意願的死囚身上獲得,或者是從沒有表達同意的人(比如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身上獲取。」

「兩種情況下,都是國家參與了器官的摘取。當我們說國家時,其實是指那些執行器官摘取的國家機構,即警察、法院、政府官員、軍隊、醫院及涉足該犯罪行為的醫生。」

「中國共產黨是該罪惡中的主要因素。」 崔雷說,中共使中國變成了一個缺乏倫理標準的社會,而缺乏倫理標準使中國的醫生參與了摘取人體器官的罪行。

眾所周知,中共在1999年開始了對法輪功的無理鎮壓。崔雷說,中共的鎮壓,把法輪功學員的身體變成了潛在的器官來源,就是「把人體變成了生物質」,用作移植手術的器官來源。

「對於醫藥專業來說,這真是恥辱。西方的任何醫生都應該反對這種發生在中國的不當行為。」 崔雷說。

活摘器官罪行令人髮指 中共企圖解脫

去年3月,中國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宣佈,將逐步取消使用死刑犯器官的做法,理由是造成患者的感染率高。

黃潔夫完全沒有提使用死刑犯器官有倫理問題。他在不同的場合曾說,中國95%的器官移植用的是死囚器官,但沒解釋死囚數量遠低於移植手術數量的問題。

麥塔斯說,毫無疑問,他們(中共)在掩蓋之前在器官移植上所犯的罪行。「事實上,每一件被提出的在中國發現的證據都消失了。醫院網站上介紹器官移植的網頁都消失了,價格表消失了,香港的一個網上肝臟移植註冊,原來向公眾開放,現在也上不去了。」

「我們引用的中方人員的講話,也從網站上被刪除了。」 麥塔斯說。

《血腥的器官摘取》及《國家器官》的結論是,一定有另外一個提供器官的群體。據麥塔斯估計,在中國的10,000例移植手術中,1,000例的器官來自死囚,500例來自患者親屬,500例來自維吾爾人、西藏人及家庭教會的基督徒,8,000例來自法輪功學員。

對中國勞教所做過大量研究工作的前美國智庫研究員古特曼(Ethan Gutmann)也是《國家器官》的作者之一。古特曼的研究發現,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從2000年下半年開始,2002年秋季開始「大規模」摘取器官。後來增加的受害者包括維吾爾人、西藏人及家庭教會的基督徒。

古特曼在書中寫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可以與(納粹)種族滅絕大屠殺,以及日本731部隊對人體做致命的生化武器試驗相比較之處,就是都需要在社會上最受尊敬的醫生參與。」

對於書名取「國家器官」,崔雷說:「我們想提及這樣一個事實,在中國摘取良心犯器官的案例中,國家機構參與了。這個共產政黨把中國公民的器官當作了自己的財產,很難相信,人的尊嚴會被冒犯到這種程度,連對自己器官的擁有權都沒有。」

期望《國家器官》喚起人們良知

《國家器官》發行的目的之一,是要讓醫生及民眾知道在中國發生的器官摘取暴行。崔雷說,這樣才能讓行業內的醫生對此暴行做出回應,其他的任何人,也可以通過傳播在中國發生的這種駭人真相,幫助停止這個暴行。

「按需求殺人,摘取他們的器官做移植用,這在21世紀是不可接受的。」他說,「試想一下,如果中共政府可以對中國人做出這樣的事,他們會如何對待在世界其它地方的人呢?」

崔雷稱,中國的經濟發展似乎使大家都變得沉默了,但是,「如果一個人從他的僱員身上摘取器官,你會否認為他是一個可靠的商業合作者?」

「所以,我希望這本書能幫助人們在瞭解情況後,做出明智的決策,並堅守他們的倫理標準及價值。」

崔雷認為,中國人應該珍惜他們數千年文化的深邃價值。他說,法輪功被迫害的方式是反人類的,這正好說明,每個中國人都受到中共控制之苦。每一個敢於自由思維的中國公民,都要冒受苦的風險,正如法輪功學員今天所受的苦難,「這不是法輪功的錯,是中共的錯。」

他提到前社會主義的東德,人民受獨裁政權之苦,但大多都沒有意識到。只有當那個政權垮臺後,「人們才驚訝地發現,人人都在刺探別人,他們都遭受害怕自由講話之苦,等等。」

崔雷表示,希望中國人能尋回他們的文化之根。(大紀元記者周行多倫多報導)

焦點導讀:

《國家器官》書摘:歷數中共強摘罪行

《國家器官》出版 作者:中共會非常懼怕

揭露中共活摘人體器官 新書登暢銷書排行榜

唐恩:國際醫學界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唐恩:國際醫學界譴責中共活摘器官(二)

國際醫學界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華府法輪功緊急呼籲國際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真相

橫河:專家如何看中國的器官移植

17日法輪功華府記者會 吁調查中共活摘器官

獨家:濟南資深醫療員工曝醫院活摘器官黑幕

國際醫學界吁調查活摘器官罪惡

《同謀者們》曝中共最怕 韓國各地全面上映

諾查丹瑪斯對當今時代的準確預言(87)

電影《同謀者們》韓國火爆 導演談活摘器官幫兇

張粟田:活摘器官盜賣遺體 中共是禍根

中共活摘器官 德國民眾簽名譴責

薄谷開來案涉利用注射死刑便利活摘器官盜遺體

高官躲閃 名醫流淚

齊銘:中共試圖如此解釋「活體器官」?!

發佈破獲出賣人體器官 「黑中介」 為掩蓋什麼

資深醫療員曝 醫院活摘器官

西方主流媒體報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獨家揭密】薄谷開來的案中奇案 金蟬脫殼 用謀殺掩蓋活摘器官和屍體販賣

《血腥的活摘器官》鐵證選輯 撕開中國秘密殺人網

是醫療行為 還是故意殺人?(上)──赴中國進行器官移植不能不問的幾個問題

【熱點互動】中共活摘器官 驚爆美國政壇(2)

德國國際器官移植大會 抵制活摘器官研討

中青報記者因報大連屍體加工廠遭處罰 中共恐懼活摘真相

器官移植大國背後的罪惡

arrow
arrow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