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金山各界人士9月16日遊行與集會,聲援1億2千萬中國民眾三退、退出中共、退黨、退團、退隊(攝影:曹景哲/大紀元)

舊金山各界人士於9月16日(週日)聚集在日本城,舉行慶祝1.2億多海內外中國人「三退」(即退出中共黨、團、隊)的遊行活動。隨後在中國城花園角廣場舉行聲援集會。現場有中國大陸人士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在莊嚴的音樂中,遊行隊伍緩慢的朝目的地──中國城前進,整場活動歷經4個多小時,除吸引許多民眾駐足觀看,並主動上前瞭解真相外,眾多各領域專家及舊金山主流社會人士也前往活動現場,紛紛對1.2億多的中國人勇敢的做出三退選擇表達高興及祝福。

文:【大紀元首發舊金山聲援1億2千萬中國人三退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中國地區免翻牆觀看網址

2012年9月16日聲援退黨大遊行。圖為遊行隊伍經過中領館(攝影:李歐/大紀元)

遊行隊伍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打頭陣,隨後是三個大的方陣,大法洪傳、千古奇冤和呼喚正義良知、聲援三退。大法洪傳方陣包括了天國樂團、旗隊、功法演示、花車、真相圖片等。千古奇冤方陣包括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學員、酷刑迫害和被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展示車等,呼喚正義良知、聲援三退方陣包括各種九評退黨相關的橫幅、各界支持、腰鼓隊等。

聲援退黨活動吸引了眾多遊客和民眾拍照和圍觀,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們也向路人派發真相資料,告訴他們中國人正在拋棄中共這個事實。遊行隊伍經過聯合廣場,從天下為公牌坊進入中國城,沿都板街和士德頓街遊行一圈後,到花園角廣場集會。

在花園角的集會上,有8名中西方人士發言,稱讚中國民眾三退運動是中華民族的覺醒,是中國的希望。退黨義工分享了向大陸人士勸三退的經歷,表示越來越多的大陸人主動要求三退,甚至連高幹子弟都唾棄中共要求三退。洛杉磯的曲錚博士以朝鮮要保護中國為例,奉勸海外華人不要不屑瞭解真相,只有真相才是指路燈。

曲錚博士(攝影:李明/大紀元)

對中共奴性表現 為主流社會所不齒

曲錚舉例表示,北京留學的平壤藝術團舞蹈演員金蘭姬於9月12日在實名微博發帖稱,「日本匪首野田佳彥的購島行為觸犯了朝鮮的根本利益,日本的行為視為對朝鮮宣戰,根據1961年金日成統帥與周恩來總理簽訂的《朝中友好合作互助條約》朝中雙方的任何一方遭到侵略,另一方應立即盡其全力給予軍事援助。——先軍強國朝鮮有義務保護中國,大浦洞已經對準日本,社會主義神聖聯盟不容侵犯!」

此微博被大量轉發,中國網絡上笑翻一片。這個故事雖然可笑,但像她這樣的華人實際也非常多。他表示,有些華人是既得利益者,他們感謝中共讓他們出國,可以賺大錢過好日子,不屑於瞭解真相;也有一部份華人害怕被迫害,不敢於瞭解真相。

但若民眾走出中國城,到美國主流社會看看,就能知道民主和理性的價值觀,對中共的批評不僅不是不愛國,恰恰是熱愛中華的體現,恰恰是捍衛中華民族的體現。而那種對中共的唯唯諾諾奴性的表現,是為主流社會所不齒的。

舊金山前市長候選人Paul Currier(攝影:李明/大紀元)

西方政要特來現場表支持與祝福

舊金山前市長候選人Paul Currier也致詞表示,中國人退出中共預示著中共正在解體,現在是迎接新中國的時候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尤其慘烈,把不放棄信仰的人迫害折磨致死,這很邪惡,而中共警察關押法輪功學員,摘取他們的器官販賣,這種暴力令人厭惡。

舊金山第七區市議員參選人Lynn Gavin(攝影:李明/大紀元)

舊金山第七區市議員參選人Lynn Gavin也對1.2億中國人退出中共組織表示祝賀。她說,有這麼多人退出,這說明他們走的路是正確的,尤其是剛開始退黨的人,他們是勇士,她強調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錯誤的。中共還試圖對舊金山施加影響,民眾發現真相後一定不會接受的。

新唐人評論員蘭述(攝影:李明/大紀元)

退出中共 民族國人才有前途希望

為甚麼中國人一定要退黨?新唐人評論員蘭述表示,因為中華民族不退出中共就沒有前途,而中國人不退出中共就沒有希望。他分析:「如果一個民族沒有文化做為凝聚力,是沒有前途的,而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核心價值就是建立在人之初性本善的,仁、義、禮、智、信人性基礎而來。反過來看,中共的黨文化就是否認人的惡的那面,而暴力革命則是否認人性善的一面,共產主義理想就是否定人性善惡,所以說中華民族不退出中共,就不可能恢復傳統上建立在人之初性本善的人性及人道基礎上的傳統文化,中華民族也就不可能有未來。」

另一個原因更簡單,那也就是中國人不退出中共,連人都不能做了。他表示:「大學一開篇就是『大學之道,在明明德』這兩句,第一句講得就是講信仰、第二句是講人的道德標準,先有信仰、後有人道。包括法輪功任何一個信仰都講到信神去天堂、信魔鬼就下地獄,而大家知道,中共是古今中外最強橫的一個,就是誰信神,它就鎮壓誰的一個組織,所以說信了中共最終也只能隨其下地獄,而我想這也就是法輪功這個信仰團體一直推動要大家退出中共的最主要兩個原因。」

目前已有123,974,398中國人選擇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蘭述相信,這個數字是中國人踴躍退出中共的結果。最後他也強調,若您還沒有退出中共,就請趕早,因為此事是趕早不趕晚的。

聲援一億二千二百萬中國民眾三退大遊行(攝影:李明/大紀元)

2012年9月16日聲援退黨大遊行。(攝影:李歐/大紀元)

2012年9月16日聲援退黨大遊行。圖為展示中共酷刑法輪功學員的車經過中領館(攝影:周容/大紀元)

2012年9月16日聲援退黨大遊行。(攝影:周容/大紀元)

聲援一億二千二百萬中國民眾三退集會(攝影:李明/大紀元)

聲援一億二千二百萬中國民眾三退集會(攝影:李明/大紀元)

2012年9月16日聲援退黨大遊行。(攝影:周容/大紀元)

2012年9月16日聲援退黨大遊行。(攝影:李歐/大紀元)

(大紀元記者曹景哲、陳瑋臻舊金山採訪報導)

焦點導讀:

美國首都聲援中國退黨潮大集會:中共就要垮了!

美國議員政要等「7.20」聲援中國民眾退黨潮

歐洲法輪功學員巴黎聲援退黨反迫害

【網絡直播】美國首都聲援退黨集會大遊行

聲援退黨大遊行

百度驚現「聲援退黨反迫害」相關視頻

美國會議員「7.20」紛吁停止迫害法輪功 聲援退黨潮(1)

悉尼繁華鬧市區現法輪功真相 民眾簽名聲援退黨

百度驚現「聲援退黨反迫害」

美眾議員聯名提案 譴責中共 聲援退黨大潮

全球聲援退黨5千萬 唾棄中共成民意主流

休斯頓中國城聲援退黨大潮 賀1億人覺醒

悉尼各界舉行聲援一億兩千萬人士退黨集會

前中共諜報官退黨關鍵訊息遭過濾

香港元旦遊行 聲援1700萬退黨

組圖2﹕舊金山聲援1億2千萬中國人三退

舊金山聲援1億2千萬中國人三退

福州黎先生華府退黨集會退隊:我心喜悅

組圖1﹕舊金山聲援1億2千萬中國人三退

紐約聯合廣場盛大集會中國民眾隔洋退黨 歐洲議會副主席致電紐約集會 讚賞真名退出中共

華府退黨大集會上19位華人領三退證書

九評和退黨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任:歷史巨變前的選擇

北歐法輪功集會:聲援退黨 抗議迫害

兩代遭中共迫害至今 聲援退黨大潮

芝加哥退黨大遊行

新年揚正氣 解體中共 香港元旦聲援四千八百萬退黨團隊大遊行

華府退黨大集會 唐柏橋:君子不立危牆之下

香港元旦聲援退黨大遊行 市民駐足觀看

紐約聲援9千萬退黨遊行 民眾﹕中國人應該站出來

澳昆士蘭慶《九評》5週年 聲援退黨

香港聲援退黨大遊行 新年揚正氣 解體中共

全球聲援2千萬人退黨(團隊) 「中共邪靈的根兒都拔出來了」 吁勿做陪葬品 三退保命保平安

903人手印傳海外 紐約退黨中心吁全民聯名抗暴

全球聲援退黨5千萬 唾棄中共成民意主流

組圖:紐約民眾聲援9000萬退黨遊行

歐議會副主席及議員褒獎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中共凶兆:舊金山中國城退黨點對面血旗吹裂

馬國退黨服務中心聲援9000萬退黨勇士

arrow
arrow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