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軍世紀大案今天(24日)在四川成都中級人民法院塵埃落定,王立軍被判有期徒刑15年,剝奪政治權利1年。判決結果一出爐,網絡上便炸開了鍋,網民熱議,認為王立軍案判得太輕,這不是判刑王立軍而是行賞王立軍,中國的法律又一次被踐踏。

大紀元曾獨家報導,王立軍正是江澤民、周永康等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殘酷迫害的執行人,王立軍親自參與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他怕自己會和海伍德是同樣的結局,為了保命上演了2月6日的闖成都美國領事館事件,並且將薄熙來和周永康策動政變以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資料交給了美國外交官。此事件震驚全球,是震動中共當局的核心醜聞事件,其中活摘器官的罪惡一旦公佈會引發中共立即倒台。

文:【大紀元首發王立軍輕判15年 網絡炸鍋:不是判刑是行賞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中國地區免翻牆觀看網址 翻牆軟件下載

據大陸官方媒體報導,9月24日,四川成都市中級人民法院對重慶市原副市長、公安局原局長王立軍徇私枉法、叛逃、濫用職權、受賄案作出一審宣判,對王立軍以徇私枉法罪判處有期徒刑7年;以叛逃罪判處有期徒刑2年,剝奪政治權利1年;以濫用職權罪判處有期徒刑2年;以受賄罪判處有期徒刑9年,數罪並罰,決定執行有期徒刑15年,剝奪政治權利1年。王立軍當庭表示不上訴。

9月17日與18日兩天,成都中級人民法院對王立軍案進行了庭審,法院以叛逃罪、濫用職權(非法竊聽高官)罪涉及國家機密為由17日進行了秘密審理,18日則對徇私枉法、受賄罪進行了公開審理,最後宣佈擇日宣判。庭審結束後,官方發佈了通稿,稱王立軍揭發了他人重大違法犯罪線索,為「有關案件」的查辦發揮了重要作用,有重大立功表現,根據中國《刑法》第六十八條之規定,依法可以減輕處罰。

此消息一出,各界紛紛給王立軍預估判決結果,民眾在網絡亦掀開了討論,有人認為通過官方稱的「重大立功表現」王可免死,最多判死緩。還有預測可能判20年徒刑。

今天判決結果一出來,讓許多網民大跌眼鏡,認為判得太輕,直呼中國的司法純屬亂來,這不是判刑,是行賞,中國的法律又一次被踐踏。

廣東佛山的民眾「太阿動玄黃」:照這些罪名來看,判得可真輕,入獄還可以減刑,這麼說,十年八年後又一條好漢了。

北京的「@wangzhongxia」在推特上發表觀點認為,中國司法,純屬亂來。

「夜扣柴扉□@wjp8779」則表示:活摘器官,王立軍是活體移植領域的泰斗,這個罪定了,其他罪簡直都可以忽略不計。這不是判刑,這是行賞。

「無力317」:整這麼大的事出來,不乾淨的事多了去了。判了十五年,法律面前也不是人人平等。中國法律又一次被踐踏。

「排骨羊與肉肉貓」:四大罪名,平均一個不到4年,合算合算。辛苦那些編劇們了,編的那麼辛苦。

「燈芯草」氣憤地表示:果然不出所料……輕、輕、輕判!!!嗚呼!!!~刑不上大夫!!

上海的「羅不頭兒」:法理之外,預料之中!想想空姐賣賣化妝品就判了11年,簡直無語了!

江蘇淮安「實在中醫」:不清不楚的案子,不明不白的審判,能相信誰?

上海民眾「Hyper_Emotion」:薄差一點就稱王了,王輕判了,薄估計慘了。

廣東深圳的「像某」:叛逃一項只兩年,可謂廣大已叛逃和未叛逃官員的福音啊!

伴隨著谷開來和王立軍案的塵埃落定,下一位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下場如何,將受到全球的聚焦。

大紀元曾獨家報導,薄熙來多年來一直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早在遼寧和大連上任時,薄谷夫婦及周永康就利用其控制的政法系統的資源,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並販賣其屍體。海伍德原是薄熙來、谷開來10多年的朋友,2010年開始漸漸和薄家疏遠。薄熙來、谷開來擔心海伍德洩露他們活摘器官及販賣屍體的秘密,因而殺人滅口將其毒死。

而王立軍正是江澤民、周永康等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殘酷迫害的執行人,他親自參與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他怕自己會和海伍德是同樣的結局,為了保命上演了2月6日的闖成都美國領事館事件,並且將薄熙來和周永康策動政變以及活摘法輪功學員的資料交給了美國外交官。此事件震驚全球,是震動中共當局的核心醜聞事件,其中更大的罪惡一旦公佈會引發中共立即倒台。

焦點導讀:

王立軍被扇一記耳光 暴露薄熙來的野心

重慶前公安局長王立軍被判15年

王立軍反問法官:他是政治局委員我能怎麼做

港媒:王立軍開審前入住特別監房防自殺

薄瓜瓜為何急於夜會王立軍?

美媒刊文 披露王立軍案情報戰

世紀大案明審判 王立軍命運會如何?

王立軍下週一宣判 外媒聚焦:十八大前薄熙來受審

王立軍躲過叛國死罪 新增3宗罪跟薄熙來有關

谷開來搭上王立軍 重慶官員只能裝看不見

紐約時報:王立軍是薄熙來定時炸彈

RFA:震懾體制內官吏 王立軍或判無期

王立軍揭「其他人」嚴重犯罪 外媒聚焦薄熙來

李賢政:王立軍案件背後的那個人呼之欲出

王立軍參與活摘器官 難逃國際社會責問

王立軍不穿囚衣無手銬承認叛逃 料十天內宣判

英媒:王立軍審判週一成都秘密開庭

路透社:王立軍承認「叛逃」

華爾街日報再曝王立軍闖入美領館新細節

媒體報王立軍成都秘審 拒認叛逃罪 稱為保命闖美領館

港媒:傳王立軍被內定死緩 週一將會宣佈

王立軍一審出庭 未戴手銬未穿囚衣

王立軍案昨成都密審 法院稱是綵排

重慶事件觸發中共分崩 北京兩會 - 大紀元

新華社報導王立軍案間接提及薄熙來

【金紫元】:王立軍9.18被「釣魚」

王立軍庭審現場始終昏睡 「養神哥」爆紅網絡

組圖:王立軍案週二在成都「公開」審理

澳媒:手中秘密可能幫助王立軍逃過一死

賀衛方:王立軍案件審判有感

arrow
arrow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