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八大後,中共王儲習近平將接班胡錦濤。八十年代民間高人有一句話,後鄧時代,中共的命數將應在「江湖習五」(江胡習無)這四字上。眼看著習近平即將登臨大位,已足高人的神機妙算。但中國經濟也即將走到崩潰的邊緣,高人指的到底是「江胡習五」「江胡習無」,勢成懸念。

文:【大紀元首發民間高人預測中共政權箴言:江胡習五(無)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中國地區免翻牆觀看網址 翻牆軟件下載

再過幾天,中共政權即將進入63個年頭。而在內憂外患最盛、政經危機最深的時刻,預計中共王儲習近平將接班胡錦濤。風雨飄搖中,中共這艘破船將駛向何方,引人關注。

「江湖習五」引猜測

最近,有一知情人李興(化名)向大紀元記者透露,上世紀八十年代,他在雅安工作時,有一民間高人曾給他留下這樣一句話,後鄧時代,中共的命數將應在「江湖習五」這四字上。

該朋友表示,當時這位高人並未留下文字,到底是「江胡習五」,還是「江胡習武」、還是「江胡習無」「江胡習伍」就不得而知。當年他並未把這句話當回事,但三十年過去了,目前眼看著習近平即將登臨大位,才不得不佩服這位高人的神機妙算。

對於「江胡習五」的最後一個字,有修煉界的人士認為,按中共的說法,習近平是第五代接班人。目前中共氣數將盡,江胡習之後,已無第六代之說,甚至習近平能在這個位置上坐多久,修煉界並不看好。從這個意義上說,「江胡習五」「江胡習無」是較為靠譜的說法。

專制土壤 造就「戈爾巴喬夫」

時政評論人士張粟田分析,十八大前,胡錦濤溫家寶對薄熙來的處理不夠堅決,這多少令習近平感到不快;加之胡溫任內,由於江派的干擾,對「六四」、法輪功問題,都未能解決;而溫家寶反覆倡導的政改,也未有實質性的動作;同時中國經濟也即將走到崩潰的邊緣。這一切都將擊鼓傳花到習近平手上。

此前,路透社有消息指,中共儲君習近平在過去的六個星期當中與政治改革倡導者胡德平舉行了私人會談,並表示中國現在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同時習近平強調,他不是薄熙來的盟友,薄熙來的問題將按照「黨紀國法」進行處理。

目前的局勢是,中共黨政官員唯一的選擇是瘋狂斂財,隨時準備出逃海外。中共現在就是一條無人掌舵即將沉沒的破船,中共黨官們每天想的就是如何在沉船之前能夠撈取更多,如何儘快安全地棄船而逃。

張粟田認為,專制土壤,都能造就「戈爾巴喬夫」,但需要天時、地利、人和。不管是胡耀邦,還是趙紫陽,抑或是習近平,雖然還有人性存在,但在中共這個體制中很難有所作為,不是被中共這個邪惡機器所裹挾,就會被中共邪惡機制消滅。

張粟田表示,在中共竊國以後,從毛澤東到鄧小平,再到江澤民,都能獨斷專權。而今天的中共,已無核心可言。黨內主要分為三派,太子黨、團派和江派,各派各侍其主,各自為政,而各派內部也並非鐵板一塊。在這歷史的特殊時期,習近平能否成為異數,大家不妨拭目以待。(大紀元記者金睛報導)

聯絡本文作者請發郵件到:jinjingyongmeng@gmail.com。

焦點導讀:

杜陽明:中共政權必垮台的多種不可逆轉因素(2)

張粟田:外界聚焦中共臨崩前的醜態與疲憊

法輪功成中共滑鐵盧 迫害正信將失政權

李祥春:論中共政權的完全非法性

美國會議員:中共政權即將崩潰

《動向》雜誌長短論:走向末世瘋狂的中共政權

威廉姆斯:中共政權必被洪水吞沒

【外電評論】通脹若低於3% 中共政權將不保

「後奧運時代」挑戰中共政權

美媒:維穩費高於軍費 中共政權失去合法性

孟之飛:大陸中共政權下的暴力是「合法」的

紐約時報:什邡抗暴 中共政權終結的方式

美國國會議員塔德‧波:中共政權一定會被清算

中共政權崩潰會從錢上開始

余英時:中共政權轉移的困難

《國家器官》出版 作者:中共會非常懼怕

劉曉:對中共政權最瞭解也最失望的是誰?

arrow
arrow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